突发:宾州议员要求推迟该州选举认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06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4日晚,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举行大型助选集会。(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月4日晚,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为两位共和党参议员举行大型助选集会。(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月6日前夕频传重大消息,美国总统川普5日晚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封信,有关宾州州参议员要求最高法院裁决之前,推迟该州的选举认证,为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再增加一项变数。

这封信是写给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与我们的同事讨论后,大多数州参议员都对2020年大选期间宾州发生的许多事情感到困扰。”

这封信由多数党领袖金.沃德、参议员朱迪.沃德和菲利普斯-希尔参议员等人签署。

信中说,“由于宾州长沃尔夫(Tom Wolf)、州务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和州最高法院的许多不法行为,宾州立法机关的权力被夺走了。而美国和宾州的宪法都规定州立法会来决定举行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信中还解释了宾州最高法院如何越界,允许邮寄投票在选举后三天还能被计入点票;允许无邮戳选票被计入,并规定邮寄选票的签名不需验证。

州务卿博科瓦尔(Boockvar)篡夺立法权,允许在关键的民主党地区安置不安全的投递箱,并鼓励某些县通知政党或候选人代表,投给他们的选票有瑕疵,并给机会予以修复。

该信还指出,经过认证的共和党监票员被禁止监督投票的进行。

参议员们的结论是,“由于这些不一致和可疑的行为,我们认为宾州的选举结果不应该得到州务卿的认证。”

“议员们,鉴于联邦最高法院将在未来几天审理川普诉博克瓦尔案,我们要求推迟选举人团的认证,允许宾州进行追求选举诚信的正当程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