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倒霉笨贼” 作案时报警抓自己(图)

发表:2021-01-09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倒霉笨贼”作案时报警抓自己
英国两名窃贼近日在作案时,不慎坐在自己的手机上拨了999报警电话,被自己“逮住了”。(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9日讯】英国两名窃贼与电影《小鬼当家》中笨手笨脚的窃贼有得一拼,近日,一人在犯案时不慎坐在自己的手机上,裤兜里的电话自动拨了报警号码,警方循线抓到这名窃贼与另一名同伙。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英国斯塔福郡(Staffordshire)警察局的总督察欧文(John Owen)1月6日发推文说:“我想我们刚刚抓到世界上最倒楣的窃贼。其中一个笨手笨脚的窃贼在行窃时,不小心坐在手机上拨打了999。”

这位资深警察还在推特上配了一张1990年电影《小鬼当家》中笨手笨脚窃贼的照片。

斯塔福郡警察局向当地媒体证实,有两名男子因涉嫌在特伦特河畔斯多克(Stoke-on-Trent)的米德尔波特(Middleport)地区行窃而被捕。

警方在1月6日晚上9点10分前接到一通有嫌疑的电话。接电话的急救人员在没有人讲话时继续监听,他们担心打电话报警的人不能说话。但他们很快意识到,自己听到的是入室盗窃的声音,于是就追踪电话,并派警察前去调查。

当警员们抵达时,窃贼们还没离开。两名来自该地区的男子,年龄分别为42岁和49岁当场被警方拘捕,目前仍被拘留。

该警察局敦促人们借由社交媒体或电话提供与这些窃贼有关的任何讯息。

有网友留言说,这肯定胜过她曾处理的案子,一名抢匪抢劫了当地广为人知的书店,他的脖子上刻着自己名字的首字母。

还有人打趣道:“可以请你寄这段电话录音给我吗?”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