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索罗斯摊官司 秘鲁法官判他们造成大流行(图)

发表:2021-01-14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盖茨
盖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4日讯】据外媒报道,秘鲁伊卡(ICA)地区的最高法院正在调查当地法院的一项判决。该决议声称COVID-19是由匈牙利裔美国富豪乔治・索罗斯、洛克菲勒家族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这些“犯罪精英”所发明的。

据报道,钦奇(Chinch)和皮斯科(Pisco)法院已提出诉讼,要求延长在一个刑事案件中的审前羁押的理由,原因是“统治世界的犯罪精英”造成了不可预测的冠状病毒大流行。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于2020年5月证实该病毒是起源于动物,但有关COVID-19的是人为起源的阴谋论仍在不断出现。

秘鲁法院的指控声称比尔・盖茨,乔治・索罗斯是通过COVID-19疫苗和5G网络控制人口计划的发起者。

秘鲁三名法官Tito Gallegos,Luis Legia和Tony Changaray做出了这个判决。他们解释说,冠状病毒大流行是不可抵抗的,因为除了他们命名的大流行的组织者以外,没有人能预测其后果。该判决认为,几个全球巨富为巨大利益所以制造了这个不可预知的病毒。发出裁定后,法院并正式向有关执法部门发出行动令,对比尔・盖茨等人启动调查。

盖茨在2020年11月接受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采访时指出,“当对此流行病有一个简单的解释(即背后隐藏着某种邪恶),这在某种程度上比理解复杂的生物学要容易得多时,点击这样的(假新闻)会变得很容易,因此我们必须让事实变得更加有趣,我们必须用事实来说话。”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