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告别演说:一生最大荣幸(视频)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20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8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在华盛顿一个发放玩具的慈善活动上与小朋友对话。( 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8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在华盛顿一个发放玩具的慈善活动上与小朋友对话。( 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1月18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发布对国民的讲话时表示,担任第一夫人是一生中最大荣幸,并强调美国人要注重团结、爱与和平。 

下面是她讲话的全部译文:

我的美国同胞们,

担任美国第一夫人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我受到卓越的美国人民的激励,他们的善良和勇气、善和恩典鼓舞了我们的社区。

过去的四年令人难忘,当川普和我结束在白宫的时光时,我想到了我心中所有的人,以及他们关于爱、爱国情怀和决心的不可思议的故事。

我看到勇敢年轻士兵的脸庞,他们骄傲的告诉我,他们多么热爱为这个国家服务。致每一位军人和军人家庭:你们是英雄,我将永远记住你们并为你们祈祷。我还想到了无论在哪里都向我们问好的执法人员。他们时刻守护着我们社区的安全,我们永远感激他们。

我看到勇敢的年轻士兵的脸庞,他们自豪地告诉我,他们是多么热爱为这个国家服务。致每一位军人和我们不可思议的军人家庭:你们是英雄,你们将永远在我的思绪和祈祷中。我想到了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向我们问好的所有执法人员。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守护着我们的社区安全,我们永远感激他们。

那些我曾探望的医院和寄养中心的孩子们令我感动。即使在与顽疾作斗争或面临挑战时,他们也给遇到的每个人带去快乐。我记得那些与鸦片药物成瘾作斗争的母亲们,为了孩子而克服了难以置信的困难。新生儿戒断综合症婴儿的悉心照顾者,以及给予他们支持和照顾的社区一直鼓舞着我。当我想到这些有意义的经历时,我为有机会代表拥有如此善良和慷慨人民的美国备感荣幸。

当全球继续面对Covid疫情时,我感谢所有的护士、医生、医护人员、制造业工人、卡车司机以及其他致力于拯救生命的人。我们为因疫情而失去亲人的家庭感到悲痛。每一个生命都是宝贵的,我请求所有美国人在提供数百万疫苗时,谨慎行事并用常识来保护高危群体。

在这样的困境中,我们看到了美国最好的一面得以彰显。学生们为老人制作了祝福卡片并为他们送去食品。为了让我们的孩子继续学习,老师们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各个家庭齐心协力,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食物、物资、安慰和友谊。

凡事都要充满热情,但要永远记住,暴力永远不是答案,也永远不会是正当的。

当我来到白宫时,我反思了作为一个母亲一直感到的责任,即鼓励、给予力量和教导善良的价值观。作为成年人和父母,我们有责任确保儿童有最好的机会过上充实和健康的生活。帮助儿童取得成功的热情将推动我作为第一夫人的政策倡议。

我发起了Be Best计划,以确保我们美国人正在尽我们所能照顾下一代。Be Best关注于三大核心:健康、上网安全和鸦片类药物滥用。在短短几年中,我提高了人们对如何保护儿童上网安全的认识;我们在我国毒品流行及其如何影响新生儿和家庭生活方面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展,我们为寄养系统中最脆弱的儿童发了声。

在国际上,Be Best已发展成为一个平台,鼓励世界各国领导人讨论影响儿童生活的问题,并允许他们分享解决方案。能够在国外代表美国人民,是我的荣幸。我很珍惜我的每一次经历和我一路走来遇到的鼓舞人心的人。

当我告别第一夫人的角色时,我真诚地希望,每个美国人都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向我们的孩子传授什么是Be Best。我请各位家长教育你们的孩子,让他们了解那些勇敢和无私的英雄们,他们为了使这个国家成为自由的国度而做出的努力和牺牲。并以身作则,关心社区中的其他人。

这个国家的承诺属于我们所有人。不要忽视自己的诚信和价值观。利用一切机会为他人着想,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在任何情况下,我都请求每个美国人成为Be Best的使者。着重于我们的团结。要胜过我们的分歧。始终选择爱而不是仇恨,选择和平而不是暴力,先选择他人而不是自私。

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大家庭,可以继续成为子孙后代的希望之光,并继承美国的传统,通过我们的勇气、善良和信仰精神,将我们的国家提升到更高的高度。

对于有幸担任你们的第一夫人,我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致这个国家所有的人民:你们将永远在我心中。谢谢。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美利坚合众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