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离开华府留言:会以其他方式回来(图)

发表:2021-01-21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20日,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乘坐空军一号离开华府,前往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开始新的平民生活。(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月20日,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乘坐空军一号离开华府,前往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开始新的平民生活。(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在他第一任期的最后一天,1月20日上午,乘坐空军一号离开华盛顿DC,也暂时离开了华府政治圈,前往佛罗里达州,他将和家人在海湖庄园开始新的平民生活。川普在登上空军一号前,对他的支持者们说,他还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回来,他的留言给支持者们留下了信心和希望。

到达现场为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送行的支持者们呼喊着:“我们爱你!”川普总统夫妇伴随着21响礼炮声走到支持们的面前,他微笑着回应说:“我们也爱你们。”

然后,川普总统发表了一个简短的致辞,他首先感谢所有和他一起工作和奋斗的人们,包括他的家人、朋友、工作人员、副总统彭斯夫妇、国会议员们。川普总统还特别提到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是一位优雅、美丽、有尊严,并且是非常受欢迎的女性,他请梅拉尼娅先致辞。

梅拉尼娅摘下太阳镜,戴着灿烂的微笑说:“成为你们的第一夫人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感谢你们的爱和支持。我会想念你们,为你们祈祷。上帝保佑你们!保佑家庭!保佑这个美国的国家!谢谢你们!“

川普总统对热情的支持者们说:“你们是很棒的人民,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成为你们的总统是我最大的荣幸和殊荣。我将永远为你们而战。我会看着,我会听着,我会告诉你们,这个国家的未来要比现在好。”

川普总统也祝福新的美国政府好运和成功,他说:“祝新政府有好运并取得成功,我认为他们会取得巨大的成功,他们有这个基础来做大事。”

最后,川普总统还说到:“我们将以某种形式回来!”支持者们对此发出一片欢呼声。

川普总统夫妇在一早大约8点离开白宫时,对守候的记者们说:“(任职美国总统)这是一种伟大的荣幸,一生的荣誉。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世界上最伟大的家。我们经历了令人称奇的四年。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就。我们爱美国人民,再有,这是非常特别的事情。”

接着川普总统又说到:“我只想说再见,但希望这不是长期的再见。我们会再次见面。”

川普总统决定不参加民主党人乔.拜登的就职典礼,在祝福新政府成功时也没有提到拜登的名字,似乎表明川普并不承认拜登是合法当选的总统,川普本人对于2020大选结果也从来没有认输。预计川普团队方面就选举舞弊的诉讼案还会继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