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前特赦和减刑二位著名说唱歌手(组图)

发表:2021-01-21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和柯达‧布莱克因与武器有关的指控而被定罪,在川普总统离任前获得特赦。
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和柯达‧布莱克因与武器有关的指控而被定罪,在川普总统离任前获得特赦。(图片来源:Mike Coppola/TIDAL/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离任前 再批准赦免73人

周三(1月20日)早上,美国总统川普在即将离任前再批准赦免73人,并为另外70人减刑。

在白宫官网上公布的全部总统特赦和减刑名单中,包括67岁的前白宫顾问、前Breitbart主编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和柯达‧布莱克(Kodak Black)、前底特律市长卡梅‧基帕特里克(Kwame Kilpatrick)和川普前政治筹款人埃利奥特‧布罗迪(Elliott Broidy)。

两位说唱歌手的真实姓名为小韦恩‧迈克尔‧卡特(Dwayne Michael Carter Jr,李尔‧韦恩)和比尔‧卡普里(Bill Kapri,柯达‧布莱克),他们因与武器有关的指控而被定罪。

李尔‧韦恩对持有一支装弹镀金手枪认罪,该手枪于2019年12月在迈阿密机场时从他身上被发现。他以25万美元获得保释,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而柯达‧布莱克此前承认以非法方式购买数种武器,被判处近四年徒刑。

周三(1月20日)早上,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即将离任前再批准赦免73人,并为另外70人减刑。
周三(1月20日)早上,美国总统川普(川普)在即将离任前再批准赦免73人,并为另外70人减刑。(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赦免权适用于联邦犯罪,是总统拥有的最广泛的权力之一。赦免决定不用经过政府其它部门的审查,总统也不必提供赦免的理由。

李尔‧韦恩(Lil Wayne)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小巨人迈克尔‧卡特(Dwayne Michael Carter,生于1982年9月27日),以他的艺名李尔‧韦恩(Lil Wayne)闯荡演艺圈而闻名,是美国说唱歌手及词曲作者,唱片执行官,企业家和演员。许多当代人将他视为他这一代最有影响力的嘻哈艺术家之一,并且经常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说唱歌手之一。

李尔‧韦恩(Lil Wayne)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超过1.2亿张唱片,其中包括美国的1500万张专辑和3700万条数字曲目,使他成为全球最畅销的音乐艺术家之一。他获得了5项格莱美奖,11项BET奖,4项Billboard音乐奖,2项MTV视频音乐奖和8项NAACP图像奖。2012年9月27日,他成为第一个以109首歌曲登上Billboard Hot 100榜单且人数最多的猫王。Lil Wayne目前还担任自己的唱片公司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的首席执行官(CEO)。

李尔‧韦恩(Lil Wayne)因用私人飞机运送手枪被捕,川普总统在任职的最后一天将他赦免。
李尔‧韦恩(Lil Wayne)因用私人飞机运送手枪被捕,川普总统在任职的最后一天将他赦免。(图片来源: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在2016年底,卡特发表声明批评“黑人的命是命(BLM)”运动,并说:“我不认为该与我无关的该死的事情。如果你这样做,你会发疯一样,”补充说,他的身份是拥有白人粉丝的富有的黑人,这证明了黑人在美国受到重视。

2020年10月29日,就在总统选举前不到一周,卡特在推特上发布了他和唐纳德‧川普的形象。在照片的标题中,卡特透露,他和川普最近开会讨论了刑事司法改革和川普的白金计划,该计划旨在使黑人社区获得资本的机会增加近5000亿美元。卡特声称川普“听取了我们今天必须说的话,并保证他会并且能够做到”。

2020年12月12日,卡特对美国佛罗里达南区检察官针对他提出的联邦火器指控表示认罪。这项呼吁是源于去年12月的一起事件,当时卡特在从加利福尼亚州用私人飞机上运送一支上膛的手枪后在佛罗里达州被捕。作为定罪的重罪犯,他被禁止拥有此类武器。

2021年1月19日,唐纳德‧川普总统将他赦免,这是他任职的最后一天。

柯达‧布莱克(Kodak Black)

布莱克因拥有武器而被捕,在2021年1月19日被总统川普宽恕,被判处近四年徒刑。
布莱克因拥有武器而被捕,在2021年1月19日被川普总统宽恕,被判处近四年徒刑。(图片来源:Mike Coppola/Getty Images for TIDAL)

比尔‧卡汉‧卡普里1997年6月11日出生于Dieuson Octave,1997年6月11日,以他的艺名柯达‧布莱克而闻名,是一位美国说唱歌手,2014年发行的单曲“No Flockin”获得了最初的认可。他的首张专辑《Painting Pictures》(2017年)在美国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三,其中包括Billboard Hot 100前十名单曲“Tunnel Vision”。布莱克的第二张专辑《活死人》(Dying to Live)(2018)在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一,并获得了单曲“Zeze”(由Travis Scott和Offset担纲演出)的支持,在Hot 100上排名第二。

柯达‧布莱克(Kodak Black)的职业生涯以主流成功时期,公共争议和法律问题为标志。他的法律麻烦始于中学,在整个2010年代后期急剧上升。在2019年,布莱克因拥有武器而被捕,并在2021年1月19日被川普总统宽恕,被判处近四年徒刑。监禁期间,他发行了他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以色列》(Bill Israel)(2020年)。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