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要选党主席?郭台铭这样说(图)

发表:2021-01-22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
外传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要选国民党主席,对此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作出回应。(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月22日讯】国民党初步规划7月改选党主席,外传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可望参选,鸿海创办人郭台铭21日出席模具公会30周年庆活动时,引用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的“丐帮说”回应直言,“丐帮帮主也没什么好稀罕”。

三立新闻报导称,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任期至8月20日届满,国民党初步规划于7月24日前后改选主席,新任主席拥有2022年县市长选举提名权。

而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虽然在去年6月遭到罢免后转趋低调,但其动向备受各界关注,最近传出韩国瑜可能在年后,以出席慈善活动的方式复出。

报导引述党内人士透露,有前中常委劝韩国瑜选党主席,虽然韩国瑜未正面回应,但表示会在农历年后表态。

针对此事,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日前接受广播节目《POP撞新闻》访问时,以“丐帮”形容国民党现况。

他还说,“国民党现在真的一穷二白,那真的是到了一个山穷水尽的地步,在这种情况之下,大家一群乞丐之下,还在疯你是帮主。”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表示,连胜文充分反映很多蓝营基层支持者心声。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21日出席模具公会30周年庆活动时也引用连胜文“丐帮说”表示,“丐帮帮主也没什么好稀罕,丐帮问题我不再回答。”

郭台铭说,自己现在花很多时间在生技医疗产业,从不同角度都可以对社会、人民、台湾的未来都有贡献,只要对台湾的经济发展、社会风气有帮助,对医疗产业、健康产业有益的,他都尽量去做。

另据自由时报引述国民党前中常委李昭平披露,韩国瑜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参选党主席,但“也没有拒绝”,或许是认为现在时机未到,过早表态对现在的党主席也不礼貌。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