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注最后一餐 披萨老板3举动暖哭网友(图)

发表:2021-02-02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卖注最后一餐披萨老板3举动暖哭网友
韩国一家披萨店的常客因为失业想要轻生,多亏暖心的老板及时给予关心,令他转念。(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2日讯】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对世界经济造成极大冲击,许多人丢了工作或减少了部分经济收入。韩国就有一位失业民众因此产生了放弃人生的极端念头,他近日向平时常光顾的披萨店下单并备注道,“这是最后一餐”。没想到,披萨店老板不仅打电话关心,还亲自送外卖,让这位顾客不禁流下感动泪水。

据韩国媒体《인사이트》报导,近日,一名网友发文说,眼看身边朋友发展顺利,而自己求职不断失利,抱着最后的决定申请到海外进修语言,却没想到因为疫情被迫取消,这让他的2020年过得非常郁闷。

这名网友表示,极度忧郁的他厌倦了这种生活,想着干脆放弃一切,却在最后一刻想起了常吃的披萨,于是用外送APP向店家订餐,并备注写道:“这是我最后的一餐,我会把我的好运也一并送您。”没想到,才刚下完单,披萨店老板就立刻打来电话慰问他。

网友回忆当时情景说,刚接起电话,老板就关心地说:“没事吧?有需要帮你叫救护车吗?”就让他瞬间感动落泪。随后,老板又担心他的安危还亲自将披萨送到家门口,见到他安然无恙才放心离去。

这位顾客打开披萨时发现,老板还在披萨的纸盒上写着“一切都还好吧?看到留言的话,请一定要写下回馈让我们知道,未来只会有好事发生,忘掉过去的不愉快吧!”这让他再次被暖哭,也因此让他放弃轻生的念头。

网友后来在网上分享了这个故事,披萨老板如此贴心的举动也让许多网友纷纷支持回应,人们纷纷表示,“我看完都哭了!”、“这世界还是值得活下去的”、“披萨店一定要生意兴隆”。

老板对此也亲自发声表示,2020年对大家来说都是相当辛苦的一年,自己并不是因为年纪稍长而想要对谁说教,只是希望共同生活在这个世代的所有人能过得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