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离体游地狱 七天后居然复活(图)

发表:2021-02-0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讲诉自己死时元神离体后,在另外空间所见的景象。
她讲诉自己死时元神离体后,在另外空间所见的景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清代时,在江苏吴江有一位名叫蒯兰舟的佛教居士,对佛教信仰的非常虔诚。因为他生性好善,又信佛教,所以人们有了困难就常来找他。而他呢,只要别人找他帮忙,他几乎没有不马上救助别人的。蒯兰舟有一个女儿,名叫幼兰,字素娟,她和父亲一样都是虔诚的佛教徒,都很和善爱帮助别人。

然而蒯兰舟先生到了中年的时候,就因为背上长了一个大疮,久治不愈而去世了。父亲死了,幼兰非常悲痛,然而亲戚们却大说一些诸如:蒯兰舟生前念佛心诚,又乐善好施,可佛却不保佑他,结果中年早逝之类的话语。

本来就悲痛的幼兰,听了这些人的话后,更加伤心了,眼泪刷刷直掉,结果自己也因悲生疾,卧床不起。一天病中的幼兰突然坐起来,对侍女们说:我要死了,我死后不要举行葬礼,把我的身体放在屋子里看护好,七天后,我就将复活。说完就盘腿端坐着,停止了呼吸。

众人按幼兰说的办了,经过七天,她的身体一点也没变,而且后来脸色居然渐渐红润了起来,用手一摸身子发暖,到了第七天的半夜幼兰便苏醒了过来。她一醒过来就说:修佛就在寸心之间啦,万万不可不信地狱因果报应啦。接着她就开始讲诉自己死时元神离体后,在另外空间所见的景象:

元神离体之后,并不见路,只觉的走在黄沙弥漫之中,于是便开始诚心默念佛教经文,忽觉大地一片光明,随即看到旌旗飘扬,并有一光圈出现在云端。接着光圈开始慢慢下降,这时我看清光圈中就是大菩萨,面容慈祥。于是我伏地跪拜,请求搭救。菩萨说:你不应该来这里,快回去吧。这时我向菩萨问道:我父亲现在何处?请让我们父女见一面吧。菩萨说:他现在正在第二层天享清福呢,你将来若能修成正果,你们父女还能有望相见,否则人天永隔,再难相见。我知道父亲的去向后,悲喜交加,又想哭泣了,菩萨便说:不要再哭了,你既然来了这里,就让侍者带你游览一下地狱,使你知道人在世上造下种种罪孽,死后就有种种恶报,活着做恶,死后受罪,分毫不差。

随即一位侍者便从光圈中飞出,带我去阴司,首先拜见了阎王,阎王身边的小鬼,个个面目狰狞,就像世上传说的那样。侍者见了阎王,把菩萨的话告诉他,阎王立刻站了起来洗耳恭听。随后阎王命小鬼作前导,拿钥匙开门,经过几道门,每一道门内,都是一番地狱的景象,而每一道门内我都看见了平时认识的人。

例如我看见了吴江北门的薛婆,她平时念经极勤,常常劝人行善施舍,乡人都叫她善人,可她现在却在地狱中冻的浑身直打哆嗦。我看了极为吃惊,连忙问道:这是一个信佛的人,为何也如此受苦?小鬼说:她贪心太大,她之所以总劝别人施舍,其实是为了贪污别人施舍的善款,她一生可贪污了不少呢!而且她还放高利贷百般盘剥别人。所以死后立刻下了地狱。

不多时,我又看见我的寡妇嫂子也在地狱里,她两脚被钉在门上,非常痛苦,我一见就哭了,说她也是一个信佛的人怎么落的如此下场。小鬼又说:她生前极为嫉妒,而且对仆人侍女都极为苛刻,经常打骂虐待,所以死后就来了这里。我说:可她经常到庙里给佛烧香磕头啊,这难道不能抵消她的罪过吗?小鬼说:这些都是小善,不算数的。

接着幼兰又说了许多她看到的其他人受苦的景象,以及他们为何受苦的原因。大家听了无不毛骨悚然,都表示要真正做一个好人。幼兰复活后,又活了三十六年,一直都很虔诚。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