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专家:应高度怀疑中共疫情数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2-08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2月6日,中国华大基因在武汉建立的“火眼”实验室人员在处理武汉肺炎检测样本。(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2月6日,中国华大基因在武汉建立的“火眼”实验室人员在处理武汉肺炎检测样本。(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在武汉调查病毒起源之际,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向媒体表示,美国等国家应对中共发布的COVID19相关的声明和统计数据高度怀疑。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共报告染疫10万多例,死亡总数为4820人。 

福克斯(Foxnews)新闻报导,《中国即将崩溃》(The coming Collapse of China)一书的作者,中国问题分析师章家敦(Gordon Chang)指出,真实数字被大大低估。“中共正在利用他们对冠状(中共)病毒的治疗扩大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这意味着感染和死亡数都是非常政治化的。”他警告。 

章家敦强调中共伪造低感染和低死亡人数,是为了证明中共应对疫情优于美国和其他国家,形成“他们的治理形式优于民主”的印象。

2020年12月章家敦曾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中共计划利用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信息制造针对特定族群的生物武器。他说,“中共病毒不会是从中国产生的最后一种病原体,我们不得不担心下一种比中共病毒更容易传播、也更致命的流行病。”

中共拥有8000多万份健康档案,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中共收集本国公民的DNA是为了执法、追踪持不同政见者,以及建立一个严密控制的监控国家。中共还通过购买拥有DNA研究协议的美国公司,为基因公司提供DNA分析研究,以及黑客攻击等方式获取外国人包括美国人的DNA数据。

对此,章家敦表示,“北京正试图通过提供疫苗来扩大其影响力”,同时致力于“收集关于中共国境外人士的非常敏感的信息”。他分析,“中共正在努力发展的疾病可能不只是针对每个人,而是针对某些民族或种族群体。”基因子据使中共国有能力制造针对特定人群的生物武器,中共的动机应该引起美国的高度关注。

拜登上任后并未像川普政府一样,明确表示会追究中共隐瞒疫情的责任,章家敦对拜登政府愿意就抗疫政策与中共合作表示担忧。他批评拜登重回世界卫生组织的决定,称世卫与中共沆瀣一气,在去年春天帮助传播有关COVID-19(中共病毒)危险的虚假叙述,造成世界范围的大流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