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会见川普律师团队 确信无定罪可能(图)

发表:2021-02-13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重量级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Sergio Flores/Getty Images)
美国重量级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Sergio Flor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重量级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周四(2月11日)与前总统川普的弹劾辩护律师团队进行了会面,之后他表示,参议院“没有机会”(no chance)会因为1月6日的国会骚乱事件而对川普总统定罪。

在2月11日“福克斯新闻之夜”节目上,克鲁兹参议员说:“无论如何是没有机会以67票对他(指川普总统)定罪的。所有100名参议员都知道,众议院的弹劾经理也知道,(国会两院的)每个人都知道。”

克鲁兹强调,除此之外,也不应该有投票表决是否对川普定罪,因为众议院的弹劾经理就“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的案子”可以证明川普犯了重罪或轻罪。

他说到:“在拿出案子呈堂的两天零十六个小时内,他们离证明川普总统的行为违反了构成煽动罪的法律还差得太遥远。”

此外,克鲁兹还告诉福克斯节目的主持人香农.布雷姆(Shannon Bream)说,他与代表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代表犹他州的参议员迈克.李(Mike Lee)会晤了川普的律师团队约一个小时,以讨论该案。他建议律师们看一下民主党领导人们的评论,并将他们的话与1月6日川普总统的讲话进行比较。

克鲁兹说:“如果你看看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马克西.沃特斯(Maxine Waters)的评论,如果你看看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译贺锦丽),根据他们提出的结论,他们没有一致的标准基础,他们说川普总统的评论是煽动性的,而卡马拉.哈里斯的评论却不是。”

克鲁兹补充说:哈里斯在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全国播出的电视节目上说这些骚乱(指黑命贵和“安提法”的骚乱)将继续,而且应该继续……她还筹集资金去保释那些因暴力罪而被捕的暴力罪犯。

关于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言论自由,克鲁兹解释说,《第一修正案》允许双方进行激烈的政治辩论,即使双方都存在不负责任或过火的言论,但是民主党众议院的弹劾经理在其论述中用了有意情绪化的表达,而忽略了川普总统鼓励和平抗议的讲话部分。

再有,民主党人把川普总统在1月6日讲话中说“战斗”或“战斗到死”(fight or fight like hell)的话认定是具有暴力煽动的言论。克鲁兹参议员对此反驳说:“我敢保证,参议院里的所有100位参议员都在讲台上说过我们需要‘战斗或战斗到死’的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