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过年嗨歌 高呼梦想都开花(组图)

发表:2021-02-16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嘉瑜过年嗨歌高呼梦想都开花
高嘉瑜过年嗨歌,高呼梦想都开花。(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台湾民进党立委高嘉瑜从政又超爱唱歌,不管选举作秀,或是参加各种不同场合的活动,她都可以随时抓住机会直接唱起歌来,虽然每次高音都会突然“破音”,可爱逗趣形象却乐翻了大家,今年过黄暦年时,她到最近很夯的社交软件“Clubhouse”唱歌,特别选在KTV尬歌,为了证明自己唱歌是“实力派”,还用“点歌系统”来评分,结果出乎意料之外!

高嘉瑜上综艺节目 唱高难度歌曲《煎熬》

高嘉瑜是出了名的爱唱歌,之前常唱《隐形的翅膀》,每唱高音就破音,笑翻全场,因而“一曲成名”,之后她仍然乐观不以为意,认为自己歌声甜美,继续快乐唱歌, 自娱娱人!

去年,高嘉瑜出席第31届金曲奖观礼,她热爱唱歌立即在脸书PO出多张现场照片,并且当时她也开心表示,“我在南港北流金曲奖颁奖典礼,恭喜最佳乐团—灭火器,今天是属于音乐人的一天,相信自己有上台的一天”。

过年前,高嘉瑜上台湾综艺节目“综艺大热门”,她唱高难度歌曲《煎熬》,惊人的歌声,引起全埸关注,宪哥听完她的演唱马上表示,她的歌声实在太有“特色”,使他差点招架不住。高嘉瑜反驳说她曾在KTV唱《旅行的意义》拿下92分高分,比许多艺人还高,当时服务生说在这里上了5年班还没看过那么高的分数。但是当场众人笑亏回应,“很明显机器坏掉了”。

高嘉瑜到“Clubhouse”KTV接受挑战,点唱《旅行的意义》,这次真的又拿下92分。
高嘉瑜到“Clubhouse”KTV接受挑战,点唱《旅行的意义》,这次真的又拿下92分。(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高嘉瑜挑战歌唱实力“Clubhouse”评分见分晓

日前,高嘉瑜再度受访表示,她努力K歌,为了雪耻常被讥笑“港湖胖虎”,她到“Clubhouse”KTV接受挑战,也想证明自己是有实力的。她说一向唱歌是走王菲、陈绮贞、蔡依林等人的路线,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夸大,高嘉瑜先点唱歌曲《天空》,结果得了79分,差强人意。后来,她继续点唱《旅行的意义》,这次真的又拿下92分,她开心的说,“这证明我没说谎、系统是公平的!”

高嘉瑜现在真的充满自信,到哪里都可以现场直接飙歌,不怕有破音了。她表示,“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相关阅读:遭陆网友开假帐号高嘉瑜:让共军见识“台湾最强武器”)

遭北京封杀的语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全球掀起了热潮,却爆出该款APP平台具有中资的背景。台湾资安专家提及风险之外,也提醒海外华人小心。示意图。
遭北京封杀的语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全球掀起了热潮,却爆出该款APP平台具有中资的背景。台湾资安专家提及风险之外,也提醒海外华人小心。示意图。(图片来源: ODD ANDERSEN/AFP/Getty Images)

Clubhouse恐有资安疑虑?

资安专家呼吁:Clubhouse恐已被中共渗透,海外华人小心

语音社群平台“Clubhouse(精英俱乐部)”最近非常火热,不少人加入Clubhouse“开房间”聊天,但是该款APP平台具有中资的背景却引起广泛讨论与争议,依美国研究机构的最新示警,该平台的用户数据可能会有落入北京政府手里,潜在风险令人担忧。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台北大学犯罪学系的助理教授、台湾的资安专家沈伯洋受访表示,若Clubhouse不去修正软件,北京可能获取声纹数据跟用户注册的数据。

最新研究报告指出,Clubhouse用明文形式传送用户及聊天室ID,而位于大陆的声网则拥有加密密钥能解开加密过的声音档案,亦即Clubhouse有要求使用者于注册时留下手机号码,并且授权软件的开发商能够检视用户通讯簿上面的联络人列表。

同时,沈伯洋表示:“这个声纹数据的架构本身就是在中国声网在建立,不一定最终存取资料在中国那边,但是中途可以经过那边,如果中途经过,他把它留下来,如果内容没有加密,他就可以解开、打开来看。”

沈伯洋还提到,声音可拿来伪造、诈骗、合成使用,在北京政府的角度,重点是监控参与者与聊天内容。

对此沈伯洋建议,Clubhouse尚未修正与加密前,别使用较理想,或者是在里面先别发言、别把通讯簿打开、要上传时关掉通讯簿,又或者用另外的手机注册,且使用时不将权限打开到最安全。)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