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陸網友開假帳號 高嘉瑜:讓共軍見識「台灣最強武器」(圖)

發表:2020-10-05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進黨台北市「港湖歌神」立委高嘉瑜指出,先前有大陸民眾替她辦假微博帳號之後,又有大陸網友替她開設假的「今日頭條」帳號。她對此指出,應讓中共軍隊見識一下「台灣最強國防武器」。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港湖歌后」立委高嘉瑜指出,先前有大陸民眾替她辦假微博帳號之後,又有大陸網友替她開設假的「今日頭條」帳號。她對此指出,應讓中共軍隊見識一下「台灣最強國防武器」。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5日訊】民進黨台北市「港湖歌后」立委高嘉瑜昨日深夜在臉書指出,先前有大陸民眾替她辦假微博帳號之後,又有大陸網友替她開設假的「今日頭條」帳號。她對此指出,應讓中共軍隊見識一下「台灣最強國防武器」,也就是她的歌聲。同樣展現歌喉,結果可能大相逕庭,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在中共十一登上央視高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抨擊。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是很恰當的安排」,更分析北京為什麼不找黃安、劉樂妍和范瑋琪等親共藝人,讓網友都笑了出來。

遭陸網友開假帳號 高嘉瑜:讓共軍見識「台灣最強武器」

高嘉瑜4日在臉書貼出照片,大陸網友替她開設的假「今日頭條」帳號,用的正是她的照片與姓名,還註明為「台灣民意代表」,甚至附上她3日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的照片,以增加可信度。但是其實這並非高嘉瑜授意辦理,她本人看見也相當傻眼,呼籲台灣網友要小心受騙上當。

高嘉瑜還指出,大陸網友「很愛幫我開分身,可能是想幫我散布民主理念,不知道有沒有把我唱歌的影片也轉發,讓共軍見識一下台灣最強國防武器。」有大陸網友對此在貼文底下留言稱,「那是因為有不少大陸年輕人喜歡你」,高對此回應:「有眼光」;對於粉絲呼籲「快去辦簽唱會。」高也一口答應。

還有網友有更新奇的看法,「去唱我的祖國,讓祖國立馬崩潰!」、「高可以不斷強X共軍耳朵,直到生繭為止」、「歌聲號稱港湖胖虎。我覺得金門、馬祖應該天天對中國做這種聲波攻擊。太恐怖了」

中共建政日為何找娜娜不找范范?樂團成員點出關鍵

林大鈞4日在臉書上表示,我想跟大家說其實中共十一「把歐陽娜娜放在那個位置是很恰當的安排。因為他們必須在那個位置擺上一個人,若是放上任何一位我們喜愛的台灣歌手,對我們造成的傷害只會更大,簡單說,放歐陽娜娜進去,台灣人根本不痛不癢。」

至於北京為何不挑黃安、劉樂妍、范瑋琪等親共藝人?林大鈞狠酸,「對他們來說,這些人根本沒有什麼再利用的價值了。」他也提到,「這些年的金馬獎、金曲獎對中國而言已經不再是單純的藝術,兩岸文化交流是必要的,市場是互相需要的,雖然距離越來越遠,還是期許未來的中國可以朝正常國家發展,演藝人員才有適得其所的空間前進。」

林大鈞最後開玩笑說,「其實愛唱歌到處都可以是舞台,高嘉瑜就是一個很勵志的例子。」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最後一句才是本文重點」、「最可憐的就是被利用後,兩邊都沒人要了」、「好險是歐陽娜娜、賴冠霖,真的沒什麼痛癢」。

陸委會先前曾呼籲台灣人不該參加中共建政日相關活動,否則恐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會依法查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