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藍營恐嚇台灣 謝志偉:比共軍還可怕(圖)

發表:2020-09-28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北京的軍武威脅,眾多國民黨人士、名嘴接連配合、附和北京恐嚇台灣人的說詞。對此,駐德代表謝志偉表示,跟中共軍隊相比,這些唱衰台灣的人還要更可怕。資料照。
面對北京的軍武威脅,眾多國民黨人士、名嘴接連配合、附和北京恐嚇台灣人的說詞。對此,駐德代表謝志偉表示,跟中共軍隊相比,這些唱衰台灣的人還要更可怕。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中央社/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9月28日訊】面對北京的軍武威脅,眾多藍營人士、名嘴接連配合、附和北京恐嚇台灣人的說詞。對此,駐德代表謝志偉昨日通過臉書公開表示,跟中共軍隊相比,這些唱衰台灣的人還要更可怕。謝志偉今日還說,北京政權明明就是一直想侵犯台灣、武嚇台灣,「台灣人理所當然要想盡辦法捍衛自己的國家,並壯大捍衛的力量,這包括美國的軍援和歐洲的聲援。」

諷藍營恐嚇台灣 謝志偉:比中共軍隊還可怕

謝志偉27日在臉書專頁「謝志偉專頁」發文直言,「充滿感激。全都出籠了」,並一一點出卸任總統馬英九、現任民意代表羅智強、前海軍陸戰隊總指揮官宋兆文、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等人,一個個都傾巢而出,以種種話術「千萬人頭落地」、「飛行員家屬可憐」等語恐嚇台灣人。(詳報導:馬英九恐嚇「千萬人頭落地」 遭立委質疑共軍幫手台灣不買大陸疫苗 黃智賢抨擊反人類 網友開嗆)

謝志偉細數,除了退役將領宋兆文指稱「就算美軍赴台支援的話,也要費時四個月」以外,前國防部長楊念祖更加碼聲稱美國會從台灣「撤僑」。

對此,謝志偉直言:「我必須承認,我真的被這些人嚇到了。是的,我對這些人的恐懼達到最高點。」他接著話鋒一轉便說:「接著,奇蹟出現了,我心裡不由對這些恐嚇者充滿感激。因為,一瞬間,跟他們相較起來,我忽然覺得」,中共軍隊沒那麼可怕了。

文末,謝志偉結語:「嗯,來吧,真要敢犯我家園,台灣人不會沒反應的。」

自己國家自己救 謝志偉讚台灣有「骨氣」

謝志偉28日不滿表示,馬英九為何會一直針對台灣的處境表示:「小國(台灣)不要成為大國(美中)博弈的棋子?」他更指出,現在又加上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也表示,「擔心台灣變成霸權代理人戰爭下的犧牲。」

這2人為何這麼說?謝志偉分析,在這些人眼中,台灣從來就沒有「主體性」,「直到今天,台灣對中共及國民黨人來說,從來就好像是兩條狗眼中的一根骨頭一樣,是搶奪的『對象』,是爭鬥的『標的物』。」

謝志偉最後撂下一句話:「有一件事終會讓這兩條狗很警訝:骨頭也會生氣的,簡稱為『骨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