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情人节“发情诗” 网友:毛骨悚然(图)

发表:2021-02-16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IA  情人节 诗
CIA在情人节发推“写情诗”,有网友表示“毛骨悚然”。(CIA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2月14日,全世界都在庆祝情人节。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也来凑热闹,情人节那天在推特上写了首“情诗”,引来网民热议,有网民甚至直言“毛骨悚然”。

当地时间2月14日,美国中情局(CIA)在推特上发文“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中情局祝你,情人节快乐!”

 

这则推文引起不少网民注意。

有网友直接评论道:“(令人)毛骨悚然。”

CIA 情人节
网民留言截图

还有网友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可怕的推文之一。”

CIA  情人节 诗
网民留言截图

“信息量很大,难过,很少人能看懂(此诗的真正意思)。”

“玫瑰是红色没错,紫罗兰不是紫色的吗?这里说红色和蓝色,是否在暗示什么?”

还有不少网友对此推文做出嘲讽性评论。有网民模仿这首诗重新填词:“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情人节快乐,我们能看见你。

川普(特朗普)政府官员、情报界批评家塞巴斯蒂安・戈尔卡(Sebastian Gorka)对此推文即评论道:“太不严肃了。”

美国记者大卫(David B.Larter)写道:“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我在期待,你更好的诗。不是所有的伟大骑手,都适合盛装舞步。坚持你的间谍工作吧。”

中情局开设Instagram帐号 首张IG照片被认为暗藏玄机

2019年4月,美国中央情报局开设Instagram帐号,同时贴出首张IG照片,被认为暗藏许多玄机。

据《自由时报》报导,2019年4月25日,美国中央情报局开设Instagram帐号,同时贴出首张IG照片。这张充满吸引力和神秘感的照片立刻引来许多网友好奇。

照片中,一张看似普通的办公桌,桌面上有外国钞票、一个戴着黄色太阳镜的胡须男子、一个供销毁机密的碎纸袋、还有一本写着阿拉伯文的笔记本等等,桌边的座椅上还放了一顶暗指伪装用的假发……

这张图片被认为看似普通,其实暗藏许多玄机。

中情局也透过声明直接表示,开设Instagram帐号,是为了吸收新血入局,虽然不能放上秘密地点的自拍照,但也能让网友一窥情报员的生活日常。

据悉,中情局早在2014年6月6日,就开设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帐号招募新血,而IG使用者大多为30岁以下的网友。CIA开设IG账号,意指中情局致力接触和招募更多年轻族群。

“我们希望激发IG用户对中情局在全球执行任务的多面性产生好奇,这些任务让我们可以到其他人所不能到的地方、做其他人所不能做的事。”

拜登提名中情局(CIA)局长受质疑

拜登上台后,提名伯恩斯(Bill Burns)为中情局局长。拜登称伯恩斯是模范外交官,“他和我都深深相信,情报必须不被政冶左右”。不过此举遭到前国家情报局代理局长、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特别顾问格伦内尔的质疑。

资料显示,伯恩斯担任美国外交官33年,2014年奥巴马执政期间,他卸任副国务卿后,在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担任主席。而该基金会,与已经被美国政府列为外国代理人的中美交流基金会(CUSEF),和其他与中共有联系的团体有着长达十多年的关系。

日前,前国家情报局代理局长、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特别顾问格伦内尔(Richard A.Grenell),在美国法律正义中心网站撰文,对拜登提名的伯恩斯提出质疑。

格伦内尔的文章指出,他最初完全支持伯恩斯被提名中央情报局局长,因为他认为局外人会为中情局(CIA)带来新想法。

然而,格伦内尔在得知伯恩斯与中共有着多年密切往来后,深感不安。(详情阅读:拜登的中情局长候选人与中共有长达七年的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