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是机器人?网友搜证(图)

发表:2021-02-17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图片来源:JOSH EDELSON/AFP/Getty Images)

世界上阴谋论无限多,其中关于名人的话题尤其氾滥,比如蜥蜴人占领欧美政坛高层,比如艾薇儿是50多岁的老头扮演的,比如扎克伯格机器人

就在2017年10月份,他讲人工智能AI的时候,他说“I was human.”(注意,这里用的是was,表示过去)如果他真是个human的话,他会说I was?

如此这般可以确定他真的是个机器人

2018年,脸书CEO扎克伯格因脸书外泄用户个人资讯被要求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当然,听证会扎克伯格表现良好,面对各家媒体的长枪短炮和近100位参议员的轮番轰炸,扎克伯格的表现沉着冷静。

席间,扎克伯格平静的表情与答录机一般的发言,引起了地球人(主要美国人)的集体恐慌。

“扎克伯格不是个机器人吧?”

扎克伯格的一个标志性特点,喝水。有很大一部分阴谋论者相信,作为一个机器人,扎克伯格并不需要喝水,但在听证会上,他为了让参议员相信自己是人类,于是在镜头前疯狂表演喝水。

但是!在欧美,人们其实是极少喝纯水的。小时候喝可乐,长大喝酒,老了喝茶,极个别除外。运算不如人算,人算不如天算,扎克伯格又一次通过东施效颦暴露了自己。

他紧张喝水的样子,有人就认为:这是外星总部传来的指令——“别忘了要喝水,地球人喜欢喝水”。(暗示小扎是外星人)

因为“正常”人类喝水的样子和扎克伯格形象很大不同。有操碎了心的程序员,还公布了小扎的喝水数字代码……喝水“暴露”了。

不但喝水“暴露”,他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又被指证像人工智能机器人在执行微笑程序……

美国人一直怀疑扎克伯格是机器人,毕竟当某个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网站之一、净资产高于一整个国家、又知道你那么多隐私的时候,他怎么可能是个普通人呢?

下面来看看美国网友提供的其他证据吧

1.“我喜欢扎克伯格,虽然身价上百亿,却还是顶着一颗像妈妈帮他剪的发型。”

2.“扎克伯格听证会时的笔记遭外流”图片显示,整篇幅全是计算机程序数字编码

3.不觉得扎克伯格很像《星舰迷航》(Star Trek)系列的机器人“百科”吗?“我收集越多资讯,就越能理解身为人类的意义是什么。”

4.“他们真的在听证会上给扎克伯格一个强力坐垫”

5.脸书大头照vs.现实生活照确定是同一个人?有网友给扎克伯格的回答配上了一系列计算过程,显示脑部的机器装置,貌似还真的那么一回事。

咳咳……以上纯属阴谋论的搞笑,不要当真。不过,据说真的有人因为这些个照片,患上了“扎克伯格恐惧症”,他们表示盯上10秒钟感到难以忍受的恐惧。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