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为中共辩护惹热评 CNN忙辟谣(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18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MANDEL NGAN/AFP)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报导)拜登2月16日晚间,在威斯康星州的CNN总统市民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被问及习近平对维吾尔族的种族灭绝问题时,直接为习近平辩护。第二天(17日),民众在社交媒体上对拜登激烈抨击。眼看雪球越滚越大,CNN连忙出来为拜登辟谣。

同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的记者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2月17日发推文说:“东突厥斯坦(East Turkestan)流亡总理,猛烈抨击拜登16日晚关于维吾尔族种族灭绝的回应:“(拜登)总统应该知道,任何事情都不能成为种族灭绝的理由!希特勒试图通过侵略、入侵邻国、对数百万犹太人和其他人进行大屠杀来建立一个‘大德意志帝国’。习近平今天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必须被制止。”

谢弗(Tony Shaffer)是伦敦政策研究中心(London Center for Policy Research)主席,退役国防部情报人员,他在推特上抨击拜登:“拜登这是对种族灭绝和共产党接管香港的公开辩护......这为中国接管中华民国(台湾)打开了大门。”

“拜登不是美国总统......想象一下,如果罗斯福总统为希特勒的集中营和入侵辩护,说这是‘不同的文化规范’.......”

另外,对于拜登说,他的政府上任时,COVID-19疫苗并不存在。谢弗在推文里说:“我的天啊......从字面上看,这要么是因精神健康理由而可弹劾的时刻,要么是援引第25条修正案的时候了......乔-拜登不能继续当总统了......”

安全政策中心(The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国防问题研究员罗索曼多(John Rossomando)发推文说:“如果把‘中国’换成‘德国’,把‘习近平’换成‘希特勒’,把‘维吾尔人’换成‘犹太人’,你就会作为‘大屠杀否认者’被社会禁止。从道德上讲,这也是一回事。为什么拜登没有因此被左派取消(禁止)?”

谢弗也回应罗索曼多:“正是如此!为什么乔-拜登没有被媒体指责为中共种族灭绝辩护和支持?”

自由派记者和评论员、电影制片人普尔(Tim Pool)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天啊,强行给妇女绝育、强行堕胎,把她们关在牢房里强奸,这就是中国的文化吗?拜登是个疯子!”

著名漫画家亚当斯(Scott Adams)也认为拜登不配当总统:“既然我们知道中共国肯定得到了拜登(这段视频消除了所有的怀疑),我们应该讨论用第25条修正案将他从权力中移除。”

纳瓦罗(Peter Navarro)是美国经济学家和作家,他在川普(特朗普)政府中担任总统助理、贸易和制造业政策主任。他发推文说:“这太恶心了。200万人在中国的集中营里当奴隶劳工和器官供体,而乔(拜登)却向他的中国主子磕头。恶心!”

CNN越描越黑

或许是白宫的公关团队意识到拜登的信口开河会遭到非议,甚至在几天内不断发酵,搞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或许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自己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总之,由CNN白宫首席记者发推文,试图挽回影响。

CNN白宫首席记者柯林斯(Kaitlan Collins)发推文为拜登圆场:“关于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对话,拜登说美国必须为人权发声。拜登先说:‘我不会大声疾呼反对他在香港的所作所为和他对维吾尔人的所作所为的想法.......’后边加上了:‘这会引起反响,他(习近平)说,他明白了。’”

柯林斯在他的推文里,并没有加上相关视频来佐证他自己的话,也没有抨击大家看到的视频是被剪辑过的,那么,说明视频本身没有动过手脚。而大家看到的视频里,拜登没有说过“这会引起反响”,这明显是柯林斯为自圆其说,替拜登加上的。

著名漫画家亚当斯(Scott Adams)对此讽刺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试图通过将拜登的句子片段进行不同的组合,使其看起来更连贯,直到看起来正确为止。真英勇。”

作家菲茨帕特里克(Lucid Fitzpatrick)也回应说:“现在安插贺锦丽还为时过早。媒体在争取时间。”

也有网友善意地理解拜登的发言,认为拜登可能忘记说那句“会引起反响”,然后直接跳到“他(习近平)明白了”。

有网友回应说:“这基本上是一个早期痴呆症患者在一个强加的宣传片中,精心策划的人、提问题和回答,给人一种错觉,认为病人是可控制的和意识清楚的。这从上到下都是闹剧。”

另一位附和说:“是的,从这里开始只会变得更糟。这是一种渐进式的疾病,当得了这种病时,会加速恶化。悲哀啊。”

拜登视频翻译

“中国领导人,如果你对中国历史有所了解的话,一直以来--中国被外部世界所害的时候,就是他们在国内还没有统一的时候。”

“习近平的核心原则是,中国必须有一个统一的、严密的控制,他用他的理由,基于这一点来做他所做的事情。我跟他指出,任何一个美国总统,如果不体现美国的价值观,他这个总统就不能持续做下去。所以我说,我不会大声疾呼反对他在香港做的事情,他在中国西部山区维吾尔人做的事情,还有对台湾做的事情,(我不会)试图通过强硬手段结束‘一个中国政策’(One China Policy),--他说,他明白了。”

“从文化上讲,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规范,他们的领导人也要遵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