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美国军人拒绝接种COVID-19疫苗(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18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军
2020年12月21日,美国海军士官长史密斯(Russell Smith)接种COVID-19疫苗。(图片来源:U.S. Navy/Sarah Villegas/ 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数万名美国军人拒绝或推迟注射COVID-19疫苗,为此,沮丧的指挥官们,争先恐后地打消网络谣言,并寻找正确的宣传,试图说服部队接种。

据美联社2月17日报导,在一些军队单位中,只有三分之一的军人同意接种疫苗,军方领导人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说服士兵服从。

不过,寻找答案的军方领导人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一个潜在的说服方式:即将进行部队的调派。例如,上周出海的舰艇上的海军水兵,选择打针的比例超过80%至90%。

联合参谋部空军作战副主任塔利亚费罗(Jeff Taliaferro)少将,2月17日向国会报告说,大约三分之二的服役人员已经注射了疫苗。据美联社报道,虽然这一比例高于普通民众,但由于部队生活和工作地点距离很近,大量军人拒绝接种疫苗的情况仍然令人担忧,因为社交距离很难拉开。

陆军部队司令部的外科医生贝利(Edward Bailey)准将告诉美联社,他听到了许多借口。他对美联社说:“我认为我听到的最有趣的是,‘陆军总是告诉我该怎么做,他们给了我一个选择,所以我说不’。”

军方官员说,拒绝率随部队的派遣状态、年龄、单位、地点和其它变量而有很大差异。美联社进一步报道说,这使得军方领导人,在努力普及疫苗时很难找出有说服力的论据。

波尔克堡(Fort Polk)联合准备训练中心(Joint Readiness Training Center)的基地指挥官道尔(David Doyle)准将告诉美联社,他所在基地的疫苗接受率在30%到40%之间,年轻的部队更有可能拒绝接种疫苗。道尔告诉美联社:“他们告诉我,他们对疫苗的信心不高,因为他们认为疫苗做得太快了。”

大约40名海军陆战队员最近聚集在加利福尼亚的一间会议室里,参加医务人员的信息会议。

一名未获授权公开讨论私人谈话并以匿名为条件的军官说,海军陆战队员在较小的团体中提出有关疫苗的问题比较舒服。

这名军官说,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引用了一个广为流传的“阴谋论”,他说:“我听说这个东西其实是一个追踪装置。”

该军官说,医务人员很快推翻了这一理论,并指着这名海军陆战队员的手机说,这(手机)才是一个有效的追踪器。

其它频繁的问题围绕着可能的副作用或健康问题,包括对孕妇。

陆军、海军和空军官员说,他们听到的情况大同小异。

海军陆战队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服务,部队普遍较年轻。与一般人类似,年轻的军人更有可能拒绝或要求等待。

海军第二舰队司令刘易斯(Andrew Lewis)副上将说:“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可能会尽快把它变成强制性的,就像我们对流感疫苗一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