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没有偏安或独立的问题(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2-2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让各国渔船及舰艇可辨识台湾海巡舰艇及提升海上执法识别度,规划在舰船艇舷侧R.O.C. COAST GUARD上方新增TAIWAN字样。图为新北舰。(海巡署提供)中央社
海巡署的船舰加上台湾符号,藉以区分中国海巡船,以避免不必要冲突。(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2月21日讯】红色传媒喜欢玩弄中国历史,最近这一则消息很有味道,红媒说:“台湾的偏安派和独立派已经合流,所以,台湾内部已经没有统独之争,只剩下蓝绿之争,所以,中国统一大业,已经告急。”

红色媒体洗脑文太多

文章看似很着急,其实是呼唤武力,所谓偏安派,所指就是中华民国派,又称华独派,红色媒体引用东晋和南宋两朝的偏安江左,借此暗示被中共驱逐来到台湾的国民党人,已经如同丧家之犬,失去反共斗志,只想偏安于台湾一隅,事实也是如此,中华民国在独裁者之后进行民主化运动,已经放弃用武力收复中国大陆,正确的说法是:所谓偏安派其实也是独立派,两者差别只在国家名号而已,但是反共的偏安派正在突变,由于红色渗透日渐严重,偏安派近年来在阿共的洗脑下,接受“一国两制”的红色统派日渐增多,只要看到新党力量渗透进入国民党,赵韩两位蓝色新党老政客,居然是国民党内主流,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台湾目前现况,拒绝统一或许是多数,但不表示独立力量已经可以影响大局,主要原因还是人民被阿共的战争威胁所制约,“反台湾”的政客伺机而动。

从历年民调来看:认同自己是中国人创下新低,但是双重国籍认同还是来到30%上下,这些人就是统独之间的摇摆者,容易随着局势摆荡,从年龄来看,越年轻者对台湾认同越高,超过50岁者双重认同也越高,证明了90年代所开启的台湾主体教育,确实影响到年轻世代。

但是,中共举出一大堆武统理由,其实只是障眼法,只要台湾内部摇摆在统独之间的人口依旧存在,利用红色渗透攻破堡垒的“认知作战”就不会停止,蓝营政客、名嘴加上红色媒体,专门唱合老共的假讯息,或者宣扬离谱的言论,就会变本加厉,这些真真假假消息,都在考验台湾人单纯的脑袋,阅听这类报纸或电视、网络,稍一不慎,就容易落入阿共陷阱之中,变成老共侵略台湾帮凶。

最近出现的武汉瘟疫疫苗事件,就是其中之一,总代理德国辉瑞疫苗的上海复兴企业,老板就是中共政协郭广昌,故意阻挡台湾采购案,然后放消息给台湾的红色同路人,加入围剿执政党行列,唱衰台湾政府没能力,不关心台湾人死活,所以买不到疫苗,甚至影射政府内部有利益冲突。这批红蓝政客嘴角上扬,很高兴台湾买不到疫苗,大肆鼓励台湾人应该施打备受国际质疑的中共疫苗,又仿佛这群人根本不是活在同一个岛上,他所依靠生活的社会是中国,不是台湾,这种心态无以名之,只能说他们一心念念中国,属于“狂热的中国控”。

“反台湾”为老共做业绩

“狂热中国控”的另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在台湾是为了生活,反对台湾是任务,只要政府推出对台湾有利的政策,就是这批人所极力反对的,政府为了扩展平等贸易,进一步进入太平洋伙伴经济协议,因此接受美国猪肉进口,被贴上以毒猪毒害人民。

上个月,中共修改“武警船”法令,放宽武警船动武的限制,造成东海钓鱼岛海域的不安,日本因此正面回应,比照中共作法,给海巡船舰动武权力,此举已经使东海地区动荡,而中共更不断在东海军演,中日双方剑拔弩张。2月18日,蔡政府下令:海巡署的船舰应该加上台湾符号,藉以区分中国海巡船,以避免不必要冲突,这个改变被多数人认同,只有蓝营政客学者唱衰,认为多此一举。

红色媒体利用正反辩证法,唱衰台湾是一贯伎俩,连拜登的访谈稿,也可以去头去尾,故意解释,扭曲为拜登政府将会出卖台湾,对台湾不利,台湾不应该一昧亲美。红色媒体目的很简单——制造台湾社会不安,让台湾人恐惧,不敢为追求正常国家运动而努力。

日本殖民统治结束后,台湾已经独立超过70年,所以,没有偏安或独立的问题,正确来说:偏安也是独立,台湾的最终安全只有两条路:其一,等待中共政权崩溃,其二,台湾人自己努力,抛弃中国,努力被世界接纳,成为国际社会一份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