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认为拜登没有当家 被极左操纵(图)

发表:2021-02-26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共和党人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Getty Images)
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共和党人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共和党人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2月24日公开表示,从乔.拜登(Joe Biden)一上台就开始实施的所有这些激进政策来看,拜登身为总统却没有真正当家,而是被民主党里的极左势力操纵

拜登以前作国会参议员时和格雷厄姆是同事,格雷厄姆认为拜登是一个温和派的参议员,拜登政府推出的一系列激进政策并不是拜登本人支持的政策。

2月24日(周三)在接受Newsmax电视采访时,格雷厄姆参议员说:“我喜欢乔.拜登,但是(拜登政府的)议程是AOC、佩洛西、舒默,和伯尼.桑德斯参议员的。”

格雷厄姆参议员提到的这几个人是国会民主党里极左势力的代表,其中AOC是纽约州是极左派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是众议院议长,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是参议院民主党领袖,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是民主党里公开的社会主义者。

格雷厄姆说:“所以,不是,我认为不是拜登在当家(in charge)。”

他告诉Newsmax电视的主持人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说,激进的移民政策,取消前总统川普要求寻求庇护者《留在墨西哥》(Remain in Mexico)的政策,取消边界墙和美加“基石通XL”(Keystone XL )输油管道项目,而通过1.9万亿美元的“左派愿望清单”与对抗武汉肺炎病毒大瘟疫(COVID)毫无关系,这些都不是温和派的拜登会支持的。

另一方面,格雷厄姆认为,由于民主党所做的这一切激进的举动,会让共和党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赢回国会。目前美国国会的参众两院都在民主党控制中。

格雷厄姆说:“我认为我们将在2022年获胜,因为他们(民主党)在边界上的所作所为,还有通过更改《留在墨西哥》政策,将会掀起一波非法移民浪潮,就像川普担任总统之前那样的情况。

“我想做一个预测:与2016年一样,移民问题将是2022年(中期选举中)最大的议题。如果我们(共和党)能够共同采取行动,我们将会接管众议院和参议院。”

另外,格雷厄姆认为,共和党采取行动,首先需要参议院的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回心转意,重新接受川普总统的帮助,才能够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赢回众议院和参议院。

格雷厄姆表示,他很快会与麦康奈尔坐下来,说服他与川普总统合作。

最后,格雷厄姆总结说:“我担心的一切事情都会变成真的(指民主党激进政策的严重后果),但是我们能够制止住那一切,如果我们能在2022年重新拿回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话。我们需要川普总统帮助我们。没有他,我们就无法做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