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胖女子卧床8年 减肥后癌症神奇消失(图)

发表:2021-03-04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肥胖 减肥 癌症
英国一名女子在做完减肥手术后,癌症也神奇消失。(示意图/非本文人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51岁的英国女子克莱尔・克劳克斯,因为体重严重超标,行动不便的她8年来基本都是卧床度过,还患上多种疾病,后来克莱尔进行了缩胃手术,成功减肥后,癌症也神奇消失。

英国最胖女子卧床8年 减肥后癌症神奇消失

英国《太阳报》3月2日报道,51岁的克莱尔・克劳克斯来自英国南安普顿,之前虽然她的体重稍超标,但并不算肥胖过度。直到1996年,克莱尔生了孩子,后来又遭遇婚姻破裂,暴饮暴食下,克莱尔的体重一直飙升。

经常不吃早餐的克莱尔,在午餐时却可以吃四个白面包,还配火腿三明治和两包薯片。

晚餐时,三个汉堡包根本不够塞满她的胃,她还需要配上薯片和豆子,还经常从中餐馆叫外卖如:糖醋肉配炒饭、排骨和菠萝炸饼等,加上两升的Dr Pepper饮料。

克莱尔表示,“我把食物当作最基础的依靠,但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

因为体重超标,克莱尔不但不能出门,甚至不能离开她的床。“这让人心碎。我不能做正常的事情。贾斯敏(她21岁的女儿)不得不为我做一切。我觉得很羞愧。我无法穿上衣服,所以不得不穿上一件大医院的病号服。”克莱尔表示。

2011年,克莱尔患上食肉虫坏死性筋膜炎,医生说,这种疾病通常与肥胖的人有关,这个疾病差点要了她的命。医生还发现她患有2型糖尿病,她需要每天打针来控制病情。

克莱尔的减肥外科医生尼克・卡特表示,克莱尔这样的情况,就如一颗定时炸弹,如果不尽快做手术,可能小命不保。

医院决定帮她做缩胃手术。

几次手术后,克莱尔的身材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医生还告诉她,她体内的癌细胞也神奇的消失了。

回忆起做手术和减肥的过程,克莱尔表示,发生的事情太让人惊讶。她曾认为她永远不会离开那张床,但现在的可以随意地去购物,做饭和照顾孙子。

克莱尔非常感谢女儿对她的照顾。现在,克莱尔已经可以带着孙子一起去度假了。

癌症晚期患者染疫后 肿瘤竟神奇消失了

1月2日,《英国血液学杂志》发布一篇文章,介绍了一个神奇的案例。一名61岁患有严重肾病和晚期霍奇金淋巴瘤的患者,在染疫4个月后,体内的大部分肿瘤竟消失了。研究人员目前暂时没有确认肿瘤消失的原因,不过他们提出的假说认为,COVID19病毒的感染,触发了这名患者体内的抗肿瘤免疫反应。

这篇文章介绍称,这名患者61岁,患有严重的肾病,3年前曾接受过一次肾脏移植,但手术失败,此后一直长期依赖透析治疗。住院接受治疗期间,他又被发现患有晚期霍奇金淋巴瘤,并且已转移,CT检查显示,他的身体各处都有活跃的癌细胞。

祸不单行,确诊癌症晚期后不久,他又被确诊感染COVID19病毒。在住院治疗11天后,他被安排回家休养。

然而就在四个月后,CT复查发现,患者体内的大部分肿瘤竟然神奇消失了,与肿瘤相关的生物标志物水平也下降了90%以上。而这期间,他没有用过任何免疫化疗和皮质类固醇治疗。

目前,研究人员未能确认肿瘤消失的原因,但他们提出的假说认为,COVID19病毒的感染,触发了这名患者体内的抗肿瘤免疫反应。如果真是这样,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值得探究的“医学奇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