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不听话 华裔祖父拿雨伞教训被捕控罪(图)

发表:2021-03-07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一名祖父用雨伞教训不听话的孙子,被警方逮捕控罪。
纽约一名祖父用雨伞教训不听话的孙子,被警方逮捕控罪。(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3月7日讯】近日,美国纽约布碌仑(布鲁克林)发生一起华裔家暴案件,一名68岁华裔祖父涉嫌用雨伞教训不听话的9岁孙子,被警方逮捕,被控上法庭,面临多达11项罪名,如果受审定罪恐会坐牢。

美国中文媒体报导,该区市警62分局纪录显示,案件发生于上月24日晚上8时左右,在一间位于该区西8街夹15大道的住宅内,68岁华裔男子任翔贵(XiangGui Ren,音译)因9岁孙子不停地玩水枪,在屡劝不听下,在房间内抄出一把雨伞,直往男童身上打,男童躲闪不及,身上多处被击中。

62分局接获报警,派警员到现场调查时发现男童身上出现多处伤痕,右手臂、右腿有明显红肿瘀青,还出现红色血丝。男童向警员表示,伤口十分疼痛。

警方立即召来紧急救护车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由于该案涉及未成年,警方也找来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dministration for Children's Services,简称ACS)上门调查,任翔贵当场被逮捕。

他在案发后第二天已在布碌仑刑事法庭过堂,根据布碌仑检察署的资料,他被控11项罪名,包括最严重的刑事(Felony)控罪,以非枪械的武器,蓄意导致肢体受伤,其他非刑事控罪包括刑事持用武器,导致17岁以下儿童受伤、威胁、骚扰等。

法院也为受害者申请人身保护令,任翔贵不得以任何形式接触男童。

法庭资料显示,任翔贵被控罪名包括一项刑事罪,如果受审定罪可能会坐牢,被控后由法律援助处派出律师代表的他将于在今年4月8日再出庭。

中国的教育方式是家长均认为孩子是自己的,可任自己打骂,但在美国是行不通的。往往正是这些过激的不当行为,不仅让华裔家长面临丧失儿童抚养权的危险,还面临被指控攻击儿童的重罪,因此教养孩子必须有耐心,不要滥用暴力。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