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也不放过 第七女揭库默性骚扰细节(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3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陷丑闻的纽约州州长库默(图片来源:Seth Wenig-Pool/Getty Images)
深陷丑闻的纽约州州长库默(图片来源:Seth Weni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3月12日,第7名女性指证民主党人、美国纽约州州长库默性骚扰,细节令人震惊。他针对第六位女性的性侵犯已被报警,州议会11日已启动弹劾程序,但库默仍然坚持不辞职。

女记者贝克曼(Jessica Bakeman)在《纽约杂志》撰写长文,“库默让我永远忘不了自己是一个女人”一文详细披露了当时仅25岁的贝克曼在2014年任美媒Politico州议会记者时的遭遇。 

文章说,库默(Andrew Cuomo)不恰当地抚摸她,使她感到不舒服,“我从没想过州长想和我发生性关系,这与性无关,这与权力有关。”她写道,“他使用抚摸和性暗示来唤起我们的恐惧。这就是对性骚扰的标准教科书定义。”

库默的手一直放在我的身体上、在我的手臂、肩膀、后背和腰部,到2014年末时已经足够多了,我不想再参加他在行政大楼为奥尔巴尼新闻工作者举办的假日聚会。”贝克曼当时任美媒Politico的州议会记者,最后她还是参加了这个聚会。

“我以为如果缺席这个聚会,我可能会错失机会来巩固自己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我无视本能,而是与几位同事从州议会大厦一起走到州长的行政大楼。”她写道,

“我走到了州长旁边,他正与另一位记者交谈,我在等的插话的机会。他握住我的手,然后拒绝放开。后来他放开了手,用另一只手臂绕在我的背上,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让我动弹不得,同时向摄影师表明他要我们摆姿势拍照。”

“我的工作是对他进行分析和审查。我不想在照片上看到他触碰自己的身体,而我的脸上还挂着微笑。但是,我做出的反思性评估是(大多数女性和边缘化人群本能地知道这一点)有关风险、权力和自我保护的平衡。我知道,在拍摄照片的短暂微笑要比挑战这个州最有权势者要容易得多。”“但是我的计算有点偏离,我以为这种经历只会持续一小会儿。但当我几乎要摆脱他紧握的手时,州长使我的身体朝另一个方向摆放,接着是又一张照片,他一直不放开我的手。”

库默然后当着所有同事的面问道,“我让你不舒服吗?我以为我们会很稳定。”她说自己“呆呆地站在那里,深感震惊和羞辱”,而这正是库默要达到的目的。

“我从没想过州长想和我发生性关系,这与性无关,与权力无关。他要我知道我无能为力。我很小又很弱,我不应该得到我身为一名记者所拥有的相对权力,即有一个平台让他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他想让我知道他可以随时以不适当的评论剥夺我的尊严,或将手放在我的腰上。”

这次糟糕的经历并不是唯一的一次,贝克曼接着又详细披露了其他场合的情形。

“他握住我的手,将我拉入他的身体,将胳膊放在我的肩膀上,就这样持续了几分钟,直到他讲完故事。我站在那儿,脸颊发烫,我的男同事紧张地咯咯地笑着。我们都知道这是错的,但我们什么也没做。性骚扰在奥尔巴尼无处不在,我们常常不这么认为。”她写道。

贝克曼最后写道,“无论州长辞职、任期届满,还是连任或竞选另一公职,奥尔巴尼(纽约州府)性骚扰的传统不会仅仅因他的离开而结束。”

贝克曼五年前离开奥尔巴尼,去了佛州。“我从库默那里活过来了,但我的前同事们还活在他的阴影下。”

美联社统计,迄今共121位纽约州议员公开要求这位曾被誉为民主党抗疫明星的州长辞职或弹劾,3月12日,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和纽约州联邦参议员(Kirsten Gillibrand)加入了这个行列。上周,纽约州联邦民主党众议员AOC和纳德勒已呼吁库默下台。总统拜登和副总统贺锦丽对库默是否应辞职的问题则采取回避态度。

相关报导 库默性侵被报警或涉犯罪 纽约州启动弹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