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赵分选主席、总统?连胜文批:再分裂(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3-15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传出今年赵少康挺江启臣当上党主席,而2024年江支持赵当选总统。国民党智库之副董事长连胜文对此表示,若真有此事,党将再次分裂。资料照。
近日传出今年赵少康挺江启臣当上党主席,而2024年江支持赵当选总统。国民党智库之副董事长连胜文对此表示,若真有此事,党将再次分裂。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7月国民党党主席就要改选了,而党主席江启臣已表态欲竞选连任。近日传出替江在幕后布属选战之总统府前资政、台中红派大老廖了以,找上了中广董事长赵少康结盟,今年赵挺江当上党主席,而2024年江支持赵当选总统。江曾经表示“毫无所悉、空穴来风”。正思考是否参选主席之国民党智库之副董事长连胜文昨日对此表示,若真有此事则可想像一定不公平,党将再次分裂。另外,关于北京改香港选举制,连表示,民主直选、普选才是真正符合港人期待,北京当局应该再思考。

江赵分选主席、总统?连胜文批:国民党再分裂

据《SETN》报导,江启臣跟连胜文出席了新北市之青工会总会长之交接典礼,江先抵达,且在准备离开时,连胜文才至,两人仅有短暂之打招呼及握手。江受访时再度否认“江赵结盟”,还表示,一切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还说绿营很关心国民党,所以处处要挑拨分化,搞不好这种新闻会持续到主席选举。

连胜文于受访时表示,“我认为党中央否认的做法是对的,如果这是真的话,可以想像2024年国民党内总统初选提名绝对不可能公平;也不可能公正,这样如果这事情发生,会造成国民党再次分裂”。

连胜文强调,无论是党主席或者总统位置、提名绝对不能拿来当做利益交换之条件,否则会令国民党再次陷入诸多纷乱,也丧失了理想性,很高兴中央第一时间就驳斥。

有媒体发现江启臣跟连胜文互动冷冷、没啥话讲,连解释说,因江有其他活动,而他则要去外县市,时间上无法聊天,连笑着说“而且我们聊天你们在旁边,我们要聊什么!”至于何时才能确定要参选党主席,连表示,他要到外县市拜访当地意见领袖,便是要尽量朝着目标前进。

连胜文:港人期盼民主直选 北京应再思考

据《CNA》报导,另外连胜文表示,他曾在香港工作几年,有非常多当地朋友,民主直选、普选才是符合绝大多数香港人之期待。

连胜文指出,若越能够符合港人期待之作法,就越能够得到港人支持;若是任何相反之作法,他担心将来会埋下更多不安与冲突之种子,他认为北京当局应该得再思考一下。

至于国民党最近发布新闻稿要党员缴齐2018年至2021年党费,才能拥有党主席选举之投票权。对此连胜文表示,党财务状况持续不好,这也是共赴党难,现在较辛苦。相信这是每一个党员都须尽之义务,希望一起来承担起来任务,解决财务困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