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大米往空中随意一撒 神奇画面出现(图)

发表:2021-03-21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把大米往空中随意一撒神奇画面出现
美国一名妈妈将彩色大米撒向空中,顿时一副神奇画面出现。彩色大米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3月21日讯】许多才华横溢的创意者使用各种材料来创作视觉杰作,不过你可能想不到家家户户餐桌上的米粒也能成为艺术品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妈妈有一个隐藏的角色—撒米艺术家,当她将木板上的彩色大米扔向空中,神奇的画面瞬间显现出来。

据美国时尚摄影网站mymodernmet报导,在慢动作回放的视频中,两个孩子的母亲玛丽亚・林恩(Maria Lynn)将木板向空中一挥,瞬间彩色的米粒飞向空中,在啪啦啪啦的洒一地之前,观众就看到了一副3D图案,从小熊维尼到流行的表情符号,林恩几乎可以用彩色大米制作任何图像。

 
 
 
 
 
 
 
 
 
 
 
 
 
 
 
 

A post shared by Maria (@marialynnfamily)

林恩幽默地称自己为“撒米艺术的首席执行官”,为了呈现完美图像,每个细小的米粒都要排列到正确的位置,这需要大量的耐心。不过图案呈现时间只有一瞬间,若不是用影片或照片拍摄的话是无法保存的。

随着自己的大米艺术越来越受欢迎,林恩在社交网络上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大家除了希望她可以帮他们“画出”喜欢的图案外,很多人会咨询林恩到底该怎样用大米在空中作画。

简单来说,就是用米粒在木板上先画出图案,然后再以最快的速度,在大米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之前,以差不多45°的角度迅速向上挥起,木板上的画会完美的还原在空中。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