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傻瓜”影帝阿米尔罕惊传染疫(图)

发表:2021-03-24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56岁的印度宝莱坞红星阿米尔罕(Aamir Khan),近日传出确诊武汉肺炎。
现年56岁的印度宝莱坞红星阿米尔罕Aamir Khan),近日传出确诊武汉肺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STR / AFP)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多家印度媒体报导指出,以“三个傻瓜”、“我和我的冠军女儿”以及“心中的小星星”等片红遍全球的56岁印度宝莱坞红星阿米尔罕Aamir Khan),近日传出确诊武汉肺炎,对于该项传闻,发言人也对外证实,并表示“阿米尔罕目前正在家里进行隔离”。

阿米尔罕近期接受COVID19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出炉呈现阳性,目前已在家中进行隔离,发言人表示:阿米尔罕在得知确诊后,都有遵守防疫的相关规范,目前正在家中进行隔离,状况也在康复中,借此呼吁“所有最近跟他接触过的人都应该接受检查”。

被誉为“印度的良心”的阿米尔罕身为印度大牌红星,外表帅气的他还有着“印度刘德华”的封号,过往作品长期关注社会议题,包括教育、女性,此次传出染疫,令粉丝们相当担心,纷纷希望他击退武汉肺炎病毒,赶紧恢复健康。

据悉,当时在拍摄“我和我的冠军女儿”电影时,阿米尔罕需要饰演一名摔角选手,而这部电影中有八成是肥胖的样子,所以身材精瘦的他在电影中必须得穿着假体,但他拒绝了,他希望先增胖,再自己透过健身来达到瘦身目的,减低体脂肪,然后就能先拍肥胖的样子,再续拍年轻时的样子。【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看完了这一连串增肥、瘦身的照片和影片后,不禁觉得,演员真的不是正常人的工作,尤其是作为一个尽责的演员,真的是太辛苦了,得这样牺牲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