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示警:年底疫情再爆发 4月后会有突发事件(图)

发表:2021-03-26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预言家拿督郑博见发布最新预言表示,COVID19疫情还未结束,年底疫情会再次爆发。
著名预言家拿督郑博见发布最新预言表示,COVID19疫情还未结束,年底疫情会再次爆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近日,马来西亚著名预言家拿督郑博见(Dato’Anthony Cheng,DAC)在他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表示,COVID19疫情还未结束,年底可能会再次爆发,并谈到疫苗给整个社会带来的巨大变革。他强调:人类要走回正道才可得救。

郑博见被网友们誉为是“近代史上命中最多预言的人”,过去他针对2020年的多项预言几乎都实现。郑博见在去年年底时曾说,2021辛丑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将会是“考验的年代、迷惑的年代和革命的年代”;上半年可能有歌舞升平的假象,经济仿佛好转,但下半年将会迎来真正的天灾人祸。

今年3月21日,郑博见在YouTube最新上传的影片中表示,今年3月份之后的疫情似乎暂时缓和了,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这是大规模的疫苗接种计划开始奏效,但他要再次提醒大家,疫情还没有结束!今年是“山火贲”卦,卦象告诉我们,别被眼前的假象给误导,所见未必为真,不宜松懈。人类注定还要度过另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郑博见预测,今年疫情还会有再爆发的可能性,特别是今年年尾至明年年初,更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直到明年2月以后,疫情方会开始慢慢见到曙光,

此外,郑博见还提醒人们一定要防备一个“突发性”的时段:4月至6月。

他说,今年的4月到6月份将是“大起大落”的月份,已经很快解决的事情将会落空,世界看似恢复了元气,经济和生活慢慢重回正轨,许多行业也开始营业,但会有突如其来的事件发生,让人们的希望破灭。

郑博见此前曾预言“疫苗将是分裂全世界的最强核弹”。他在本次的视频中说,疫苗已经使人类的基本生存因素受到挑战。

他说,根据统计,疫苗在今年的生产总数,还不及全球人口的一半,可见新一轮的世界竞争即将爆发,不再是贸易战、5G科技战、资源战,而是疫苗争夺战。目前这个“疫苗钥匙”只掌握在几个国家手中,他们可用疫苗做为政治筹码,拉拢、恐吓、威胁各国加入自己的联盟,甚至打击敌对的国家。

郑博见推测,疫苗战争已是暗流涌动,随时一触即发。拥有疫苗的国家会垄断和严控疫苗的输出量,给需要疫苗的国家,从而“遥控”该国的资源、经济板块和国家利益,这种背后的阴谋绝对是可恶的,应受到谴责和讨伐。

他说,今年的流年八字也呈现了“多重的暗合力量”,意味着更多的人、派系或国家会暗中合作,暗度陈仓、输送利益,背叛、欺骗将层出不穷。由于制造疫苗需要数百种原料,世界性大规模的加速生产疫苗,已经让到供应链面临严重的问题。他相信,疫苗制造国为了自私的政治议程和竞争,可能会对疫苗的副作用或有效性有所隐瞒。

最后,郑博见在视频中表示:希望行恶者自求多福,无论什么宗教,恳请大家相信你心中的神,人类需要走回正道,方可得救。

郑博见在过去的视频中一直强调,预言的关键并不在于是否准确,而在于预警,他希望他的预言能让人们清醒的面对即将到来的事物。 他还强调,应对灾难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秉持善念,灾难会因为更多人的、强大的善念而改变。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