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人的一生 当我去世了还剩下什么(组图)

发表:2021-03-29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亡,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逃避的,都是需要我们去面对的事实。
死亡,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逃避的,都是需要我们去面对的事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来;最终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不走。

死亡,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逃避的,都是需要我们去面对的事实。

人生一辈子,每一个人都是赤裸裸的来,最后,什么也带不走,真的太不容易了。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冷暖自知,风里来雨里去,人活着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珍惜,因为,迟早有一天,我们都会去世,都会离开这个世界。

希望,真的希望,自己不带一点遗憾,不带一点纠结,因为我已经努力过。

假如有一天,我去世了,我想我的尸骨很快就会腐烂,慢慢消失在这个世界,虽然也许我不情愿,但是,不是我所能左右的,假如疾病降临于我。

直到有一天,我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一堆骨头。

没有了泪水,没有了悲伤,没有了争执,是不是也是一种解脱。

人生一辈子,每一个人都是赤裸裸的来,最后,什么也带不走,真的太不容易了。
人生一辈子,每一个人都是赤裸裸的来,最后,什么也带不走,真的太不容易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假如有一天,我去世了,我知道,想念我的人啊,也会随着时光流逝,渐渐淡忘,直到只在他们的记忆里。

可是,我已经不知道了,不知道谁会不会想念我,不在乎了,不在乎是是非非。

我知道,爱我的人啊,将难过,忧伤,哭泣,直到泪干了。

有一天,我去世了,恨我的人,高声欢呼,爱我的人,失声痛哭。

第二天,我躺在了灵堂,接受最后的告别。

恨我的人,表面一脸悲痛,内心却在窃喜。

爱我的人,悲痛欲绝,含着泪喊我的名字。

一年后,我的尸骨腐烂。

恨我的人,偶尔在茶余饭后提到我,一脸嘲笑。

爱我的人,夜深人静时,无声的眼泪不知向谁哭诉。

十年后,我没有了尸体,坟前长出了杂草。

恨我的人,只隐约记得我的名字,已经忘了我的面目。

爱我的人,想起我时,有短暂的沉默。

他们开始了新的生活,时间把一切都渐渐模糊。

几十年后,我的墓碑经历着风吹雨打,唯有一片荒芜。

恨我的人,把我遗忘。

爱我的人,也跟着进入了坟墓。

对这个世界来说,我彻底变成了虚无。

我奋斗一生,带不走一草一木。

我一生执着,带不走一分虚荣爱慕。

今生,无论贵贱贫富,总有一天都要走到这最后一步。

英雄迟暮,美人白头。

到了最后,霍然回首,我的这一生,形同虚度!

我想痛哭,却发不出一点声音,我想忏悔,却已来不及!

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之后,不过一捧黄沙。

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更是真谛!
活着就是胜利,挣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更是真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活着请对自己好一点,送大家四句话:

活着就是胜利 ;

挣钱只是游戏 ;

健康才是目的 ;

快乐更是真谛!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