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共国的国家“机密”说开去

作者:阳剑 发表:2021-03-29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上海黄浦区政府食堂菜价视频拍摄者被以“泄露国家机秘抓捕”的事件继续发酵,据知情人透露,黄浦区有关部门正在整顿,避免一切可能泄露的机秘再次被泄,并对食堂管理人员、拍摄者的家人或教育或威胁,以泄内心恼羞愤怒之情。不过,民众始终还是没有弄明白,政府食堂的菜价都是公开的,怎么就成了国家的“机”“密”了呢?难道政府大楼里上班的人特殊福利都是国家机密?

咸菜肉糜1.5元/份;葱油黑木耳1.5元/份……菜价是比外面至少便宜7、8倍,这让人想到,怪不得前段日子,有个地方党委的书记,看到他一个看不顺眼的手下到食堂来吃饭,给了他一个巴掌:“你也有资格到到这儿来吃?”要不是这个挨巴掌的家属泄露“国家机秘,”我们老百姓倒真不知道,握有公权力的人想打人想抓人可以如此随心所欲。

谁给他们的胆量?当然是共产党。共产党从历史上到今天新冠疫情防控,都是书记的话就是法,书记要谁死谁活谁就得死得活,书记说了谁可以不登记进入封闭小区谁就是不会染疫的。王立军挨了薄熙来一巴掌后,也是学乖了逃到美使馆,要不早被得抑郁症了,老百姓哪里还能知道谷王偷情的“国家机密?”

不过,党官说的很多国家机密,很多往往是党官自己透露的。比如上面提到的“谷王机密”正是薄在法庭上透露的。从江泽民包养孙辈歌星到四川县官的公开嫖“鸡”,从周永康包养“殃”视小三到上海官场公开把小秘当小蜜,哪个不是能走进政府大楼或接近共党高官的人透露出来的?妓女、小偷、二奶……,在中国附体国,都是总参、国安局的专家、高手。在这里,国家机密变成了“鸡”“蜜”。共党,随便以权力的名义强奸国家,以机密的名义强奸权力。如果有一天,官员家属也好,二奶小偷也罢,知道今天大楼里发礼品了,他们办公室门口又种名贵花木……要不嘴上贴膏,都得成法律的被奸者。

据悉,上海多地政府食堂的厨师都是星级大厨,食堂每份菜量也多,很多人还往家里装。一份菜固然数量不大,但是天长日久,积沙成山,那全国,又有多少个“上海食堂”呢?能拍摄视频的“法律上的被奸者”,全国又有几个呢?

除了以上,中共还把共党高官的汉奸行为、出卖国土、伪造学历等视为国家机密,更荒唐的是,把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当作国家机密。有个乡村派出所的610干警绑架一位炼法轮功的农民,大叫:你的罪行就是泄露国家机密!当时,这位农民指着对面跳广场舞的一群大妈说:她们在跳中国舞,你莫不要说成是模仿神韵,全是泄密者?

路以示目,是夏朝灭亡前的一个社会民态。中共是马列附体,当然不能与中华历史朝代相比,它的死,绝对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的异象。不过,先要搬掉共党这条蛀虫,还靠全国人民努力。天灭中共喊了多年,现今全世界110多个国家明确表态不欢迎共党,中共为什么还没有灭掉呢?写这篇文章前,有位法轮功学员对我说:“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修得无私无执,洗净自身并帮助中国人洗掉身上的党文化,共党马上就完,中华就太平幸福。”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