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承认儿童有生命危险但不作为(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1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童
停止虐待儿童的海报。(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iqsels)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总统拜登的边境负责人、国土安全部(DHS)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承认,自2月3日以来,在他管理的边境,移民在跋涉中,年幼的儿童正在被虐待和杀害。但他未能采取有力措施遏制非法移民。

据美国布赖特巴特新闻(Breitbart)4月1日报导,马约卡斯在3月31日的声明中说:“走私者虐待儿童,同时从父母的绝望中获利的不人道方式是犯罪的,在道德上应受到谴责。”

声明说:“就在这个月,一个小女孩被溺水身亡,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被扔进河里,还有两个孩子被从墙上扔下,独自留在沙漠里。毫无疑问,儿童在落入走私者手中时,是特别脆弱的。他们有被剥削和伤害的严重风险。”

拜登政府鼓励土狼走私儿童

尽管承认有“严重风险”,但马约卡斯并没有告诉美国的移民,如果他们雇用人贩子送孩子,他们会被指控犯罪,他甚至没有敦促父母停止将孩子交给“土狼”。

相反,他赞扬了机构人员减少了损害,“我赞扬我们英勇的边境巡逻人员,他们在本周和每周都拯救了生命,同时为了国家的利益,他们也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

该声明是在媒体报道了马约卡斯所描述的情节之后发表的,也是在马约卡斯鼓励过去几周造成数十人死亡的走私业务之后发表的。

例如,他和拜登决定欢迎几乎所有到边境的移民家庭,和所有土狼送来的移民儿童和青少年。因此,预计今年将有200万非法移民和假难民涌入美国南部边境。

一旦他们到达边境,大多数没有父母的儿童和青少年都被允许申请庇护,并与非法移民的父母一起在美国团聚。马约卡斯3月16日说:“我们在西南边境,每天都会遇到许多无人陪伴的儿童。”

他补充说:“根据法律规定,未满18岁且没有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陪同的儿童,被认为是无人陪伴的儿童。比如我们遇到六七岁的孩子,在没有大人陪同的情况下到达我们的边境......。

“在80%以上的案件中,儿童在美国有一名家庭成员。在40%以上的案例中,该家庭成员是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这些孩子正在与他们的家人团聚,他们会照顾他们。”

这曾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一个重大转变,川普政府遏制了儿童移民,让大约1.3万名儿童和青少年移民,飞回他们的亲戚家。

土狼送来的年轻移民,在法律上被称为“无人陪伴的外籍儿童”。大多数人都是16岁或17岁,许多人在美国找工作,以偿还他们欠土狼的债务。

川普的家庭归国团聚计划,在去年11月底被法官制止。但上诉法院在1月允许该计划重启。马约卡斯并没有抓住上诉法院允许的机会,因此更多的儿童移民被交给土狼,由土狼运送到他的边境机构。

马约卡斯还振振有词地宣布,当美国的非法移民雇佣土狼将孩子送到他的机构时,他不会将这些孩子驱逐出境。

媒体报道称,马约卡斯的官员,已经制定了将孩子送到非法移民父母身边的快速通道计划,并阻止了一项在边境拒绝16岁和17岁石油工移民的提案。

事实上,马约卡斯为他开放边境接受无人陪伴的外籍儿童进行辩护,同时声称川普将儿童送回“沙漠”。

3月21日,他告诉ABC新闻:“我们都知道,在上届政府中发生在[具有代表性的]13岁女孩身上的事情,她被拒之门外,进入了墨西哥的沙漠,或者被送回她因害怕迫害而逃离的国家。我们正在解决那样孩子的需求,我们正在执行我们的计划。”

据路透社3月31日从危地马拉与墨西哥边境发来的报道,土狼正在利用马约卡斯承诺接受,将更多的儿童注入边境,以换取成千上万美元。

伤亡人数在马约卡斯的眼皮底下迅速堆积

据布赖特巴特新闻3月31日报道,在[墨西哥]边境的科阿韦拉州(Coahuila),当局记录了自2021年开始的44起溺水事件。根据该州官员向《布赖特巴特》提供的信息,这些溺水事件发生在Piedras Negras和Ciudad Acuna。在Piedras Negras,当局在三个月内记录了24起溺水事件,而在2020年,他们全年记录只有28起。

最近的一起溺水事件发生在3月30日下午,一名25岁的萨尔瓦多移民,为躲避墨西哥警察而跳入河中。

布鲁克斯(Brooks)县长马丁内斯(Benny Martinez),3月30日告诉布赖特巴特新闻:“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发现了18名死亡移民的遗体,这比一年前增加了20%,而且是在死亡人数减少的几年之后。”

3月4日,一名移民在德克萨斯州的车祸中丧生,3月15日在德克萨斯州Del Rio.的车祸中又有8人死亡,据称墨西哥警察在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杀害了16名移民,其中包括大约10名危地马拉青少年。

奥尔森(Joy Olson)在MexicoToday.com的一篇文章说:“对移民的贩卖和勒索是一个大规模的犯罪企业。”

奥尔森是支持移民的华盛顿拉丁美洲办公室(WOLA)的前主任。

支持移民的团体认识到移民的死亡人数,但更愿意将其归咎于美国人,因为他们拒绝开放美国的边界,以欢迎数百万的低工资工人,以及其它诸如新的公民问题,以及更高的住房成本问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