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飙火球开轰 5局却跛脚伤退(组图)

发表:2021-04-05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天使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现投打二刀流威力,先发对芝加哥白袜不但火球连发,还轰出大号阳春弹。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天使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现投打二刀流威力,先发对芝加哥白袜不但火球连发,还轰出大号阳春弹。(示意图/图片来源: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天使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现投打二刀流威力,先发对芝加哥白袜不但火球连发,还轰出大号阳春弹,可惜控球不稳败掉领先,天使终场7比4赢球。

大谷1到4局投得虎虎生风,完全压制白袜打线,没想到5局上突然控球失准,保送、暴投加队友失误连掉3分,并在与对方跑者阿布瑞乌(Jose Abreu)冲回本垒相撞后退场,不过天使队总经理米纳希安(PerryMinasian)表示,大谷退场只是投不好,并非受伤。

总计大谷今天先发4.2局,92球里53个好球,虽仅被敲两安送出7次三振,却投出5次保送;打击方面3次打击1支全垒打、1分打点。

大联盟官网报导,大谷1局上就火球连发,在对白袜打者伊顿(Adam Eaton)时飙出时速161.6公里的快速球,然后再用一颗时速147公里的快速指叉球将对方三振。

担任第2棒的大谷1局下相中对方先发投手赛斯(Dylan Cease)第一球一记156公里的速球轰出右外野方向大号阳春弹,本季第2轰。这支飞行距离达451英尺的大号全垒打,击球初速达115.2英里(约184.3公里),“暴力”指数超过楚劳特(Mike Trout)2018年6月11日开轰时击球初速115英里(184公里)的队史纪录。

大谷与对方跑者阿布瑞乌冲回本垒相撞后退场。天使队总经理米纳希安表示,大谷退场只是投不好,并非受伤。
大谷与对方跑者阿布瑞乌冲回本垒相撞后退场。天使队总经理米纳希安表示,大谷退场只是投不好,并非受伤。(图片来源: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法新社报导,这是大谷翔平2018年加入大联盟后首度同场担纲先发投手与打者,是大联盟过去45季以来第3位自兼打者的先发投手,更是继1903年9月7日圣路易红雀队邓利维(Jack Dunleavy)后,相隔118年大联盟再度有先发投手打第2棒。

美联社指出,大谷2018年加盟天使第一年虽投打二刀流,但先发主投时没兼打者,当年他投手出赛10场,51.2局4胜2败防御率3.31,打者身分出赛104场,挥出93安内含22支全垒打、打点61分,打击率2成85。

过去两年大谷因手肘尺骨附属韧带重建手术(Tommy John Surgery)只先发投了两场,打击表现也下滑。

天使队今天第1局攻下2分、第4局1分,5局上虽然大谷出现乱流掉3分被追平,但5局下天使队华尔希(Jared Walsh)阳春炮再要回领先。白袜9局上利用野手选择与天使队失误扳平,但9局下华尔希轰出3分弹,单场双响,终场帮天使7比4赢球,后援的伊格礼夏斯(Raisel Iglesias)拿下胜投。

大谷翔平小百科

大谷翔平为日本岩手县奥州市出身的职业棒球选手,毕业于同县的花卷东高中。守备位置为投手和外野手,2013年自日本棒球机构太平洋联盟的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开启职业棒球生涯,现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洛杉矶天使所属的球员。 大谷是2012年选秀中火腿队的第一指名。

从2013年到2017年,他在火腿队担任投手和外野手。大谷于2016年投出日职最快球速纪录的165km/h快速球,这也是当前日籍投手的最快球速纪录。2017年球季过后,大谷透过入札制度与大联盟的天使队签约。他在2018年球季获得美国联盟年度新人王。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