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非法改建两户变七户 被罚惨了(图)

发表:2021-04-08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 华人 非法改建
美国纽约皇后区一户华裔屋主,因非法改建被邻居投诉。(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4月7日讯】美国纽约皇后区一户华裔屋主,因为将两家庭住宅非法改建成七家庭公寓,结果被邻居投诉;市楼宇局调查发现屋主在没有开工许可下就私自改建,而且违反安全隐患等,被开罚逾30万美元。

根据美国媒体报导,位于纽约皇后区一叶姓华人屋主,于2012年8月,被人投诉称涉嫌将楼宇租住给至少60人,市楼宇局介入调查,但当时因无人应门,案件被搁置。

2016年、2017年屋主又因涉嫌非法改建以及非法出租地下室等再度被邻居投诉。

2020年6月,楼宇局再度收到举报,称这栋住宅的屋主涉嫌在地下室加建五个房间,二楼与三楼加建九间卧室,遭到当局调查;

同年8月4日,执法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屋主将两家庭住宅非法改建成七家庭公寓,并在一楼违规作为医生办公室使用,当日给二楼与三楼开出强制清空令(Vacate Order)。

纽约市楼宇局数据,这个两家庭的住宅迄今收到24起投诉并被查出25项违规。

屋主于今年2月9日上庭,被判施工时未获开工许可与非法改建等,需支付相关罚款逾30万美元;3月31日该屋大门紧闭,门上被贴有市楼宇局去年下达的清空令。

报导称,2月,纽约楼宇局进行一系列重要的执法行动,以建筑行业的安全法规和运行守则为标准,阻止和遏制建筑行业中的不良行为。

市楼宇局表示,共有59件违规涉及七种不同情况的非法改建,罚金共计111万5012美元,另有23件违规涉及五个不同地点的违规短期居住,罚款共计23万200美元。

还有39件违反建筑工地安全的处分案,罚金共计45万美元,其中布碌仑(布鲁克林)一家责任有限公司,因未做好防护措施,导致天花板脱落,被罚2万5000美元;报告中还显示,还有12人因未能履行建筑监督职责,被罚12万美元。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