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谁念念不忘川普(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4-08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4月8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

在去年总统大选期间,拜登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天天讲川普(特朗普),讲的我都烦了,接下来四年我只讲美国人。拜登竞选主打的中心思想是,选了我,就可以把川普甩到脑后。可是呢,在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的第一次记者会上,拜登念念不忘川普,现在拜登政府最头大的就是墨西哥边境偷渡客越来越多,特别是带小孩的年轻妇女偷渡更多,怎么办?怪川普,拜登说很多未成年偷渡者在美国边境线外饿肚子,都怪川普。在疫情爆发前,南美洲难民在入境处可以合法申请避难,疫情爆发后美国关闭了边界入口,合法申请难民的路断了,只有走偷渡这条路,就是冒险入境美国,遇到边防军就说自己要求避难,偷渡客不会躲避边防军,反而会主动找边防军。川普动用了联邦公共卫生法,抓到偷渡客就驱逐出境,拜登政府延用这个做法,但是开了一个特例,未成年儿童单独偷渡,或者有8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偷渡,不会被驱逐,而是会被释放到美国本土,这就是造成现在年轻妈妈拖儿带女冒险偷渡者大增,8岁以上儿童单独冒险偷渡者大增的原因。二月份,美国海关边境保卫局(U.S.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就碰到9千5百名单独偷渡的儿童,是2019年高峰期以来的最高点;二月份碰到几乎两万偷渡家庭,比一月份的数字翻了一番。偷渡也给墨西哥毒品犯罪集团提供了走私的机会,毒枭控制了墨西哥边境城镇,经过的都得留下买路钱,他们还故意制造灾难,把妇女孩子扔进水陆湍急的格兰河,美国边防军不得不进行人道救援,毒贩子趁机走私毒品枪支。在格兰山谷(Rio Grande)和德尔里奥(Del Rio)这两个地方,从3月4号到20号,两个星期的时间,德州警察就缴获了60多万美元现金,14条枪支,34场汽车追捕,逮捕了四名黑帮分子。这些都是拜登新政造成的边境人道危机。

投票给拜登的选民明白了吧?拜登离不开川普,什么坏事都怪川普。亚特兰大枪击案,八人无辜死亡,包括六名亚裔妇女,怪川普。白宫发言人Jen Psaki说拜登没有怪罪任何人的意思,前脚刚刚说完这句话,接下来就补充说:毫无疑问的,前任政府的言辞导致对亚裔歧视的升级,都是川普闹的,更令人费解的是,在座的媒体人,竟然没有一个提出质疑,调查人员并没有得出这样的结论,说枪击犯是处于种族歧视的动机,就是嫌犯自己都说不是这个动机。

这让我想起当年的奥巴马,奥巴马就职正处于2008-2009金融危机期间,他上任后几乎每次讲话都念念不忘小布什,每次都会说,it is Bush,it is Bush,把所有一切社会问题都推到前任小布什头上,因为他讲的太频繁,几乎后来他每次讲话我都能预料到奥巴马什么时候会冒出这句话来,就这样奥巴马整整讲了四年,到连任第二届的时候不好意思说了,总不能把自己第一任的问题也往布什头上载吧?就是存在问题,四年了也没解决,也太不作为了吧。看来现在拜登也是一样。何止是拜登,议长佩洛西也对川普念念不忘。她推动成立冲击国会山调查委员会,委员会成员7个民主党人,4个共和党人,调查结果不说你也知道了,佩洛西这么做两个目地,一个是把川普拖到明年中期选举,川普是最好的激励民主党人出来投票的兴奋剂﹔二来她是在推动左派议题,调查冲击国会山就是挡箭牌,谁要是反对,就给你贴上白人至上主义、造反派、甚至恐怖分子的标签。还有一位对川普念念不忘的,那就是纽约州长库默,他写了一本书,叫作:新冠大传染期间的领导艺术,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国际电视艺术学院还给他颁奖。如今没有了川普这块靶子,库默日子不好过了,隐瞒养老院死亡数字的事情被抖露出来了,生活作风问题被抖露出来了,库默一定很想念川普,估计下次他会偷偷的投票给川普。

左派政客们想念川普,跟主流媒体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2017年川普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也就是他执政的第一年,川普说他会连任,为什么呢?因为没有川普,报纸、电视、各种形式的媒体都没人看了。上个星期,华盛顿邮报刊登了一篇文章,承认川普说得对,在川普政府时期,媒体记者有了亮丽的简历,有的写书,有的受聘当了评论员,有的还得了奖。如今川普离开了白宫,主流媒体的观众也跟着走,CNN黄金时段收视率下跌45个百分点,MSNBC的收视率下跌26个百分点。

其实,最想念川普的,还是林肯项目,这是一个反川普的共和党建制派创办的政治行动基金,去年年底陆续被媒体爆料,有的创办人中饱私囊,还有一位创办人John Weaver向小伙子发送色情邮件,要走潜规则。消息曝光后,董事会决定请独立机构调查,而创办人Steve Schmidt坚持说,今年一月份之前自己不知道其他创办人的行为不检点,可是合众社报道说,林肯项目董事会去年夏天就了解了情况,这很向当年水门事件的调查了,基金的领导们对真相了解多少,什么时候了解的?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数据,林肯项目一共筹集到9千万美元,几乎一半都到了基金创办人自己开的顾问公司的银行帐户里去了,没有了川普,林肯项目赔了夫人又折兵,估计他们现在非常后悔川普没能连任。

今年拜登就职后,政治评论家们普遍相信,川普的支持者一定很失落,没成想,最失落的还是川普的批评者。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