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宴会临时取消 她做出1个惊人决定(组图)

发表:2021-04-09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店 豪华宴会 流浪汉
自助餐(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9日讯】据墨尔本生活资讯报道,墨尔本一家咨询公司兰利集团(The Langley Group)在墨尔本洲际酒店预定了一场豪华的午餐宴会。因为这场午餐会是公司用来招待重要客户的,有100人的规模,来的各个都是金主。所以他们特地选在了这个墨尔本老牌的五星级酒店。并且老早地就把菜品,酒水什么的都确定好了。用餐标准是每人400元。兰利公司爽快地把钱付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周之后,公司内部安排出现变动,这场午餐会被取消了。但洲际酒店不能退款,要严格按照预定条款来执行。为了他们这场声势浩大的午餐会,酒店已经推掉了其他的预定。

豪华午餐会被取消 兰利公司经理另有安排

兰利的经理梅赫塔(Mahta Manzouri)在知道订金不能退还之后也想过很多种方法。但是时间有限,匆匆忙忙搞个不伦不类的聚会也是徒劳。但是她想:既然钱已经花出去了不能草草了事,要发挥最大的价值!于是,她忽然想到了那些最需要一顿美食的人:流落街头,食不果腹的人。

流浪
流浪汉(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这些对他们来说是习以为常的工作餐,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可能是用来回味一生的享受!她不想再做别的安排,只想邀请100名穷苦的Homeless(流浪汉)来享用这顿免费的午餐。她忐忑的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老板。没想到老板不仅没有丝毫地埋怨,反而对她的善良和创意大加赞赏。

在得到老板的支持后,梅赫塔就和另外几个同事开始准备起了这场慈善午餐会。首先,他们需要告知酒店。作为全球知名的高档连锁酒店,洲际可以说是往来无白丁。平时进进出出的都是高级白领和金领……这一下子要来100个homeless……想想都是很崩溃!

可是万万没想到,洲际酒店的工作人员竟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人无贵贱,宴会是您订的,您的客人就是我们的客人。

梅赫塔联络慈善机构 宴请无家可归的孩子

这下,她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找慈善机构了!她第一个联系了Melbourne City Mission,一个专门收留24岁以下青少年的慈善机构。这里的孩子大多数都是因为父母离异、吸毒犯罪搞得无家可归。他们一直都在经历着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苦难,只能从陌生人的关怀里学会爱和幸福。对他们来说能吃一顿肯德基都开心很久。当这些孩子听说有好心人邀请他们去五星级酒店吃喝时,兴奋地又喊又叫!

孩子
欢乐的孩子(图片来源: Adobe stock/示意图/此图片不是当时人)

他们甚至不知道五星级意味着什么……只是一个劲地问工作人员:是不是有喝不完的可乐,有吃不完的鸡腿?

梅赫塔还联系了Home of Welcome,Brigidine Asylnm Seeker's project等几家慈善机构。每家慈善机构带30人左右。这些慈善机构收留那些因为残疾或精神疾病而被社会所淘汰的可怜人。他们就是每天就靠这些慈善机构才能吃口热乎的饭,洗个热水澡。

这些慈善机构非常感谢梅赫塔他们能把这样的机会送给这些没有享受过好日子的穷苦人。所以,他们决定把这样珍贵的机会留给那些善良的人。

洲际酒店在得知兰利公司这个特别的安排之后也决定免费升级餐饮标准,不仅有主厨拿手的鸡腿和牛肉还作了别的精心搭配……就是要让每一位特殊的来宾都吃出幸福感!

牛
牛排(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还有一点:因为他们知道澳洲的很多孩子都会选择当服务员来打工挣学费,所以他们给孩子们安排了一次特别的五星级酒店参观之旅。愿意提供机会让他们学会谋生!

兰利公司、慈善机构和洲际酒店促成的善举

为了给这些homeless一个美好的体会,兰利公司、慈善机构、洲际酒店,都在用心地忙碌着……

Home of Welcome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些homeless在得知可以去洲际酒店的时候,激动的哭了!这是他们做梦都没有想过的好事。他们拿出自己仅有的一套体面的衣服反复问可不可以?他们是一群被社会遗弃的人也许这是唯一一次觉得自己被重视了!

为了给这些homeless一个美好的记忆,慈善机构还专门包了一辆电车。让他们不仅可以在吃饭前好好游览一遍这个温暖的城市。还不用在寒风中走着去赴宴,因为今天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贵宾。

当走进这个富丽堂皇的五星级酒店时,年幼的孩子们又蹦又跳!而那些这些吃尽苦头的homeless却都犹豫了……有的是因为自卑而局促;有的是因为感概美的太不真实;有的是想让这个梦长一点,慢一点……

穿着精致、满脸热情的服务生们却主动来迎接他们,并他们带到了早就布置好的宴会厅。给他们介绍各种美食,这些他们听都没有听到过的食物的名字在那一刻却温暖而熟悉!

饮料
饮品(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100名Homeless和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像家人朋友一样谈论着自己未来的打算。一群本以为没有未来的人突然间对未来有了憧憬!尤其是那些单纯的孩子,一个劲地问老师:这些食物是怎么做出来的?他们以后也要当一个很棒的厨师!

洲际酒店的经理在看到这些珍贵的场面后,计划着每年冬天举办一场这样的慈善午宴给这些在生活在最底层挣扎的人们带去一些温暖和希望……

梅赫塔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决定能带着这么多人的快乐,甚至有可能改变这些孩子的人生!而这个决定背后还有一个小故事:她之所以想到homeless,是因为当时正好看到了曼切斯特爆炸案的一条新闻。两个流浪汉不顾危险的冲进爆炸现场,不在乎自己的生死,勇敢逆行,救出了受伤的小女孩,两个流浪汉成了国民英雄!

看着他们忧郁而平静的脸,梅赫塔心里闪过一个念头:那些曾经被这个城市厌恶的流浪汉,同样善良、同样有爱,同样希望拥有幸福和快乐。如果能在人最困难的时候给他们一点希望,是多么的珍贵!

责任编辑:温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