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孩性侵案 舆论压力下警方称已抓捕嫌犯(组图)

发表:2021-04-10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日照13岁少女被性侵事件持续发酵,网友愤怒,舆论压力下,警方9日称已抓捕嫌犯(图片来源:网络)
山东日照13岁少女被性侵事件持续发酵,网友愤怒,舆论压力下,警方9日称已抓捕嫌犯(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山东日照13岁少女安某在网络发视频跪求帮助,指自己被一40岁男子性侵,因报案无果,不同意思私了被家长殴打,无奈之下只能向外界求助。事件持续发酵,在社会舆论压力下,事件出现反转,9日当地警方通报称,已抓捕嫌犯。

4月9日,山东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发布通报,称关于“网上一女孩反映被强奸”情况,涉案的相关人员已全部找到,犯罪嫌疑人辛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部门“已对被害人安某妥善安置,并落实关爱措施”,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山东日照警方在舆论下于9日发布通告(图片来源:网络)
山东日照警方在舆论下于9日发布通告(图片来源:网络)

但实际上,这并非当地警方最初的办案态度。据《看中国》此前采访,受害人安某于29日报警后,警方以案件过多还没来得及处理该案为由进行搪塞。受害人表示,当时警方态度非常蛮横。与此同时,嫌犯还动用关系,一边向安某的家人施压要求私了,说警局也有人,并威胁说如果不私了就会麻烦不断;同时也打点派出所,让警方压着案子不进行侦破,以便他们能够“私下处理”。

受害女孩披露,对方施压威胁的同时,还找中间人协商,希望私了此事,一开始说给10万元(人民币,下同),后来又说给20万。

陆媒《新京报》报导称,4月6日,安父收了中间人20万“和解金”后,就对安某说私了此事,但安某不同意,结果遭到家人殴打,身上并留有抓痕和咬痕。安某无奈之下,只得自己拍视频向外界求助。

视频在网络引起广泛关注后,有陆媒记者联系到安某父亲,但安父声称女儿谎话连篇:“没一句实话,从小就撒谎”、“就是敲诈勒索那种感觉,就是要钱呗”,另外还称将“全力配合派出所(调查)”。还有自媒体披露指,安某的爷爷去派出所做笔录时,也称“性侵不是事实,安某是自愿的”。

但网络上对安某家人的说法一致持怀疑态度:“这个女孩的家人真的让人太失望了、这女孩的爸爸还说女孩在撒谎,这是怎么当的父亲啊、两年不见的父亲突然出现公开说女儿爱撒谎,纹身混社会。生了孩子不管,出了事就说是孩子的问题,最起码可以看出这个父亲是不称职的。”

陆媒澎湃新闻4月8日报导,联系到受害人安某和其姐姐卢某,卢某表示,她们现在正在一起,有当地公安人员正在门外,想要带她们走。不过安某当时情绪激动,十分抗拒,“不信任警方”,担心被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卢某表示,她们有安某被性侵恐吓的证据,“有视频、有录音”。而受害人也表示不相信父亲、爷爷奶奶这些家人,因此一直和卢某在一起。

据网友发文披露,有网友受托前往安某所在的村子打听情况,结果遭四男二女围攻,被抢夺手机、勒令删除照片、尾随驱赶、警告威胁等。另外,再有自媒体于4月9日披露指,安某在社交平台上发消息,表示当地派出所的十几个警察在9日上午找到她,并欲将她强行带走,声称去接受调查。但安某强烈反抗,把刀架在动脉处以自杀反抗,派出所人员才离开。“他们带走我,就是想将我控制起来,不允许我再对外发声。”安某说。

网友披露内情(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披露内情(图片来源:网络)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日照警方于9日发布通告称已对嫌犯采取强制措施。

但有网友表示:

“3月29日报警,日照警方4月8日表示高度重视,9日才对嫌犯采取强制措施,那中间这些天显然是无视了。不在网络求助,不引发社会关注就没人管,如今的自媒体平台已经成为举报犯罪人员的平台,我们是可喜可贺呢,还是可悲可叹呢。”

“一个未成年少女被性侵,国家的力量没有介入保护及后续处理?还要靠自己上网讨公道?这种国家连自家小女孩都保护不了,说有多强?不知道是讲给哪个鬼听的!”

“小女孩发出无奈求救后,据说地方公安还派出人员打算抓捕小女孩!是女孩强烈反抗没有得逞。简直就是恐怖组织!可以明确的讲,大陆各地黑恶势力保护伞就是地方(公检法)。几乎是公开的!黑势力分子基本是马仔类,大鬼都在里面。”

“共产党迫于媒体压力做做姿态,最终结果是强奸犯被判刑,但是前门进监狱后门出监狱,都是做戏。在中国,只要共产党一天不死,有权有势的什么都能搞定,根本没有王法!”

“他爸爸接受二十万私了,但是女孩不同意坚决报警,被打。这孩子得多绝望啊,求告无门报警不受理,家人为了钱又二次伤害亲骨肉。悲凉。”

“希望警方是真的‘妥善’、‘关爱’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