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娃有没说过前世记忆?千条凉飕飕的回答(组图)

发表:2021-04-13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世记忆 轮回 转生
这世上到底有没有轮回转生?如果没有,又如何解释那些记得前世的小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13日讯】最近,在知名Askreddit论坛版块上,有网民提了个奇奇怪怪、又细思极恐的问题:“家长们,你们的孩子有没有曾经说过什么古怪的、关于前世的记忆?”,没想到马上引来上万人跟贴,数千条相关回答。看完这些帖文,不少网民表示后脊凉飕飕。也有网民表示,莫非轮回转生是真的?“英国那些事儿”整理了以下几个回答:

1、我就是这样的小孩

网民@DrPirate42在帖文写到:“我就是这样的小孩。我不相信超自然现象,我是个相信科学的人,拥有理学和医学学位,学得还不错。

但从我还是个孩子起,我就有一段自己从俱乐部后门跌跌撞撞走出去的记忆。我无法控制自己(可能是喝醉了,也可能是嗑药了),从楼梯上滑下来,一头撞到巷子里,死了。

死的时候大约19岁,很瘦,留着金色长发,穿着一件棕红色皮夹克。我记得那些霓虹灯招牌、楼梯、我走出的门,甚至是室内的样子。如果我有艺术才能,一定能完美地绘制出来。

前世记忆 轮回  转生
网民帖文截图(网络截图)

不管怎样!总之,在两年前,我和我的妻子去布达佩斯来了一次休闲旅行,我们一起游览了废墟酒吧。

结果,我找到了那条该死的小巷!这很有趣,因为我之前和我妻子说,我们刚到布达佩斯的时候,我感觉布达佩斯像‘家’,有种熟悉的感觉。我在那里太舒服了,好像我永远不会离开。我常常想到这件事。”

@DrPirate42还附上一张他拍的酒吧照片,和他记忆里的行走路线。

2、二儿子说 在她之前还有一个妈妈

网民@Sleepybear1314写到:“我的二儿子过去常常谈起,在我之前他还有一个妈妈。他说她长着金头发,看着人挺好,但实际上不好。他谈论这事的语气很随意,只有在告诉我和那个妈妈在一起他永远长不大时,才会比较激动。

他说,他选我当他妈妈,是因为我能让他长大,变老。每次他说到最后一部分时,好像在寻求确认。他会问我:‘没错吧,妈妈?我这次能够长大吧?’有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对付这件事。”

前世记忆 轮回 记忆
网民帖文截图(网络截图)

“我儿子有次说,‘妈妈,当我是个大人,你是个小孩的时候,我记得我们在厨房跳过舞。’

我小时候,在厨房里唯一一个和我跳过舞的人是我祖父。”

3、5岁女儿告诉妈妈:我在你肚子呆过2次

“我5岁的女儿有次对我说,‘妈妈,我在你的肚子里呆过两次。第一次在我出来之前就死了……但我又回来了。’

我第一次怀孕8个月的时候流过产,后来又怀上了。我从来没和她说过这件事。我也不知道她怎么知道,但事情就是这样。”

4、3岁小孩说他曾经生活在东南亚

“我的同事有个孩子,在他3岁的时候,告诉她他曾经在地里种大米,住在两河交汇的地方。他可以说出河的名字。然后我同事在一张东亚地图上找到了那个位置。是挺古怪的。”

5、3岁小孩讲述另一个家庭故事

“在我3岁的时候,每晚睡觉之前,我都会和我妈妈讲我另一个家庭的故事。关于我的兄弟姐妹,还有我的狗。

有一天,她带我去塔吉特百货,我告诉她我要大女孩的内裤。她说等我接受便盆训练后就给我买,到时候会让我穿。

我告诉妈妈,我另一个家庭已经便盆训练过我了,我现在就能穿。我当天就把它穿在身上,之后也从来没出过事。她从来没训练过我,整个人非常震惊。”

6、2岁小孩说:当我还是个老太太的时候

前世记忆 轮回 转生
网民帖文截图(网络截图)

一个网名为@Helpfulname 的网民说,她不是妈妈,而是个工作多年的帮人照顾小孩的保姆。她在帖文开头就写到,这个故事会很长,她先道个歉。之后,她讲述了在她照顾过的小孩当中,有个2岁的小孩特别聪明,以下就是这个小孩的离奇故事:

@Helpfulname 说:“小孩特别聪明,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很有天赋。每晚我们让他上床睡觉前,他都会说一些奇怪的故事,开头总是‘当我还是个老太太的时候’。他能讲出很多生活中的细节,所以我很快意识到不属于两岁儿童的阅历和词汇。

好几个月里,他不断为这个故事添加内容,有时还会扮演这个老太太,头上戴块布,缓慢地走着,好像背很痛。他最喜欢去杂货店,还喜欢玩他姐姐们的洋娃娃,就好像它们是他的儿孙一样。

他说的细节包括:

她有多少个孩子(4个女儿,1个儿子),以及多少孙儿。

她的丈夫在50多岁时死于肺病(死时年纪和一个叔叔一样)。

她的一个女儿在30多岁时因车祸去世,留下两个孩子。她在另一个女儿的帮助下照顾他们。

她的背不好,脚也很疼。她的一个女儿会搓揉她的脚部来缓解疼痛。

除了一个孩子外,所有孩子都结了婚。那个没结婚的女儿和她生活在一起,她常常担心她一辈子都不结婚。

她记得自己的死。她当时要过街,结果被一辆车撞了。她描述人们如何围绕着她,哪里疼,其他人如何把她送上一辆车(不是救护车)去医院,在那里她死了。

我不是他唯一的保姆,他和其他保姆也说这些话。我们这些保姆会聚在一起交换故事,我把它们写了下来。因为我之前就对前世这样的概念很感兴趣。

他还描述了她们住的房子和社区,这特别有趣,因为这孩子来自一个超级富裕的家庭,从未见过他口中的那种贫穷房屋和生活。他还谈到住在海边的事。

几个月后,我们去了另一个国家的海滨城市。有天,一个家庭成员在那里举办生日聚会,我们开了辆车过去。但我们的司机迷路了(那是在谷歌地图和智能手机之前的时代),最后我们开车穿过一个非常贫穷的社区。

小男孩突然开始大喊大叫,坚持要我们拐到几条特定的街道上。他指着窗外,告诉我们他认出了‘当他还是个老太太时’见过的东西。这些和他之前描述的大致相符。

他准确描述了接下来我们会看到的东西,但当他到达‘她’的房子时,变得非常困惑和沮丧,因为那里是一家商店了。司机探出头问附近的老人,这家店之前是什么,他们说是一个住房。

我们之后没回到那里,也没有再去验证。这完全可以理解,因为他的父母非常担心这个故事,它是如此生动又奇怪。在发生这个戏剧性事件后,我们所有人都努力引导他到其他故事和玩乐上。

在他接近三岁的时候,他开始越来越少讲那些故事,它们也变得不那么具体了。在三岁半的时候,他甚至和我们说,他从来不记得讲过当老太太的事。他以为我们在和他开玩笑。

到今天,25年过去了,我仍然想不出这一切的解释。”

……

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故事,篇幅关系,在这里就不能一一列举了。不少网民表示,看了这么多故事,虽然听着挺吓人,但这种神神叨叨的经历,似乎也给人慰藉——如果死亡不是终点,生命是人的一场场旅行,那么曾经害怕的消逝,也就不那么可怕了……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