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兔子”被偷 主人喊话:放过它吧!(图)

发表:2021-04-15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兔子
“世界最大兔子”被偷,主人悬赏喊话。(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只持有吉尼斯世界记录、被誉为“天下第一巨兔”、名叫戴瑞斯(Darius)的巨兔失踪,引起了全英国的担忧....,因为,它的确不是什么普通的兔子。目前,警方正在积极寻找,主人也悬赏喊话,要小偷快点把它送回家。

戴瑞斯(Darius)是一只身长129公分、体重25公斤的大陆巨兔,今年10岁高龄。平日,它和主人安妮特(Annette Edwards)一同住在伍斯特郡的家中,偶尔也会出席各种节日和活动,颇受大家的喜爱。

据悉,上周六晚上,有不法之徒撬开安妮特家的后花园围栏,偷走了戴瑞斯,安妮特焦急万分,在推特上恳请偷兔子的人赶快把戴瑞斯还回来:“今天可真是太让人难过了。拿下世界记录的Darius被人从家里偷走,警方正在竭尽所能寻找小偷。我出1000英镑的奖金,Darius现在太老了,生不了孩子。行行好把他还回来吧。”

虽然不敢做出结论,但小偷究竟是谁,安妮特已经有了自己的猜测:“我们周围有一些嫉妒心很强的人,我挺怀疑他们的。小偷恐怕对我们家的情况非常了解,他们翻过栅栏,打开Darius的大号狗笼,然后带走了它。”

“我们经常会让Darius在狗笼和另外一间房子里轮番休息,让小偷摸不着头脑。但这些人知道它在哪里,他们偷它就是为了卖钱。”想到这,安妮特忍不住啜泣起来,

直到被偷走之前,可以说巨兔Darius活的都非常顺利,简直就是被上天眷顾着的。她说:“Darius目前正在进行一种特殊的饮食调理,我担心他如果不这么吃就活不下去....”

巨兔Darius出生没多久,就以129厘米的身长超越妈妈Alice,刷新“世界上最大兔子”的记录,它的儿子Jeff在婴儿期间就长到了1.1米,一度有赶超老爸的势头,但是直到现在,Darius依旧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兔子。

一般来讲,大陆巨兔的平均寿命只有4到5年,但Darius奇迹般地活到了10岁,简直是巨兔届的寿星,高龄中的高龄。Darius和三只不同的母兔生下了30多只兔子宝宝。

说到这,就不得不夸赞主人安妮特对于养兔子是多么尽心尽力。现年69岁的安妮特曾是一名模特,29岁时成为伯明翰小姐,到了60岁,她依旧光彩照人。

安妮特对兔子一直情有独钟,从8岁拥有第一只兔子起到目前,她已经养了100多只兔子,而且自2008年开始,“世界上最大的兔子”这一记录均由她所养育的兔子持有,先是Darius的外婆,1.22米长的Amy夺下桂冠,然后是她的女儿,也就是Dairus的妈妈Alice成为最大的兔子,接着便是Darius的时代到来。

安妮特常以卡通片人物Jessica的装扮带着自家的兔子进行各种走穴活动。还常上电视录制节目,引来不少关注,每一次,单是巨兔的出场费,就是500英镑。

养好巨兔要花很多心思

每年,一只巨兔大概要消耗2000多根胡萝卜和700个苹果,还有超多卷心菜叶子,这群家伙每周还要吃一捆新鲜干草,因为这有助于保护它们的牙齿和消化系统。这样加起来,光是伙食费一年就要5000英镑。

除此之外,还要为巨兔们接种预防肌瘤病的疫苗,并及时为它们去除苍蝇卵等等。

保证纯种

培育巨兔需要保证纯种,还不能近亲繁殖。她说,“和人类一样,有些饲养者犯了一个错误,就是兔子父母中只有一个是巨兔。无论爸爸还是妈妈都得是大个子,Jeff的妈妈Sally身长就是一米多,她也是我养的。”

“最关键的是,同一窝出来的兔子不能杂交,一定不能,如果这么做了,兔宝宝会得各种病,牙齿也会乱长。”在安妮特看来,巨兔比其他品种的兔子可爱得多,它们如同狗狗一样,性格温顺,非常友好,接受训练后,甚至会自己上厕所,也会像狗一样跟在人的身边,还喜欢玩球。

它们听得懂主人叫自己的名字,还会服从指令坐下。当安妮特看电视时,Darius和家里的其他兔子也会轮番跑到她的腿上寻求抚摸。

但上了年纪的Darius已经不如从前一般敏捷,它现在只能蹒跚地陪着安妮特走来走去。安妮特强调,Darius不是胖,而是体型巨大。“它健康得很,做了很多很多的运动,饮食也非常均衡,最近医生还给开了健康证明。”

但她明白,Darius年事已高,难免会出意外....,如今,她最重视的Darius在垂暮之年被偷,更是让人难过。

Darius曾陪伴安妮特到世界各地工作,也屡次被新闻媒体报导,甚至有音乐家要为它写歌。

它的孩子也曾被卖出每只250英镑的价格。

安妮特痛心喊话:现在Darius年事已高,没法再去繁衍子嗣,对想用它赚钱的人来讲也没有了利用价值,还不如早日送它回家,让它安度晚年。小偷,赶快把Darius完好无损地送回去吧。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