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现身黑龙江?官方证实“确有此事”(图)

发表:2021-04-20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出现不明飞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日,中国黑龙江佳木斯富锦市出现不明飞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UFO)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有当地民众在夜空中看见五颜六色的飞行球状物,而且持续飞行20多秒。对此,官方已证实“确有此事”,但目前尚不清楚该物体的行踪。

据《楚天都市报》等大陆媒体报导,这段视频的拍摄者是家住富锦市刘先生。他指出,事发时间为4月14日的凌晨3点多,当时夜空中出现一串球状发光飞行物体,持续飞行了20多秒,也不知道火球是从哪来的。以肉眼看,火球是“五颜六色”的,但手机拍不出现场效果,但最后消失在地平线。

刘先生上传微博的视频显示,在如黑幕一般的夜空中,一串明亮的球状不明飞行物,缓缓划过。他当时惊呼:“这流星谁见过,是陨石吧,这落哪去了!”

这段UFO的视频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我家是鸡西的,我爷爷凌晨三点多出去遛弯也看见了。”

针对这起UOF事件,中国内部有不具名的天文专家指称,从物体的形态来看并非流星。而富锦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李先生向媒体透露,当地官方已经关注这起不明飞行物事件,并证实14日凌晨确实有不明飞行物飞过了该县上空,但不清楚具体落到了哪里,仍需要相关人员调查厘清。

李先生说,富锦市拥有的设备无法进行监控,当地也没有天文机构,目前对这个不明飞行物的情况尚不明确。

近期,全球各地多次出现UFO目击事件。在今年2月3日的时候就有媒体报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海岸附近,即太平洋上空,出现了一个“雪茄状”的不明飞行物。据目击者透露,从远处看,那个不明飞行物是一个长长的黑色物体,空中一动不动地盘旋,有时候也会缓慢地移动。

据英国媒体报导,今年3月末,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对父子在家中亲眼目睹不明飞行物。报导称,大卫·豪威尔(David Howell)和儿子詹姆斯.豪威尔(James Howell)在家中院子玩耍时,亲眼目睹了10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在自家屋顶上盘旋,这些物体像是在夜空中“跳舞”。

此外,五角大楼近日也承认,美国海军一艘驱逐舰在夜间拍摄到了神秘的“球状”、“金字塔状”发光飞行物。UFO目前已经可以确定真实存在,只不过它背后的秘密是什么尚且无法彻底揭晓。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