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朔迷离 中共北京政法女官跳楼自杀?(图)

发表:2021-04-20 1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7日下午,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女)在其住所坠楼身亡。(网络截图)
4月17日下午,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女)在其住所坠楼身亡。(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20日讯】4月17日下午,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女)在其住所坠楼身亡。4月18日,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指,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2021年4月17日15时许,北京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立娜在其住所坠楼身亡。近期中共官员坠楼事件屡见不鲜,上个月网络曾传出中共国家能源集团前董事长、党组书记乔保平坠楼自杀的消息,虽被指“非正常死亡”,中共官方一直并未证实。

马立娜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在2021年3月23日,她主持北京市检察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另外,4月1日,马立娜还曾参与北京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马立娜是河北保定人,终年53岁。马立娜于1990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法官、院机关团委书记、研究室副主任、组宣处长、办公室主任、政治部副主任,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审判委员会委员。

2019年11月27日,马立娜被免去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任北京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负责政治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机关纪委、机关工会、国家检察官学院北京分院等工作。

2015年3月26日,中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任命马立娜为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