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急诊险“气切”邵雨薇真情照顾(图)

发表:2021-04-24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实爱情影集《人浮于爱》改编作家侯文咏同名小说,22日举行开镜记者会,主要演员范少勋(左起)、宋芸桦、陈妍希、周幼婷、吴慷仁出席。
写实爱情影集《人浮于爱》改编作家侯文咏同名小说,22日举行开镜记者会,主要演员范少勋(左起)、宋芸桦、陈妍希、周幼婷、吴慷仁出席。(图片来源:中央社/女王传播有限公司提供)

台湾知名演员吴慷仁,日前因急性扁桃腺发炎,延迟看诊,幸有女朋友邵雨薇及时将他送医治疗,并且细心照顾才顺利康复出院,即时参加新片首映记者会,让他直呼感恩!据《三立新闻网》报导,吴慷仁出席开镜记者会表示,疑似免疫力失调才生病,医师警告,严重的话恐怕会“气切”。

吴慷仁扁桃腺发炎严重 邵雨薇及时送医挂急诊

台湾金钟奖影帝吴慷仁,2009年参与《下一站,幸福》演出花拓也而知名度大开。2015年以《麻醉风暴》获得第50届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2016年再凭《一把青》获得第51届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2017年,以电影《白蚁:欲望谜网》获得第19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尤其吴慷仁拍片十分敬业,众所周知,之前为了拍电影,多次为角色增胖或减肥,曾在9个月内体重剧烈变动达31公斤之多,粉丝都担心他因此搞坏身体。4月19日又突然传出他被邵雨薇紧急送医,吓坏不少粉丝。


吴慷仁因为急性扁桃腺发炎,吃抗生素也无效,昨晚急诊住院。(图片来源: 吴慷仁 facebook)

据了解,吴慷仁近日因扁桃腺发炎,本来不想去看医生,后来脖子肿胀、吞咽困难,女友邵雨薇带发现情况严重,坚持立即将他送医挂急诊,尤其担忧扁桃腺发炎者严重可至气切,非常危险。

20日下午,吴慷仁在脸书PO出来一张住院打点滴照片,他透露因为急性扁桃腺发炎,吃抗生素也无效,昨晚急诊住院。

照片中只见吴慷仁手臂插着针头及点滴管,手腕还有识别病人身份的手环,他表示:“拍了十几年的戏,每次住院的手环都是角色名……第一次是自己的名字还真是长大后第一次。”吴慷仁透露自己急性扁桃腺发炎,并连带吞咽困难、发烧、冷、无力等症状,连吃了3天的抗生素还是没用,只好急诊住院治疗。”

吴慷仁2天出院 感恩邵雨薇照顾


吴慷仁迅速身体复原,直呼邵雨薇是他的救命恩人。(图片来源: 吴慷仁 facebook)

吴慷仁为了他的新戏《人浮于爱》22日的开镜仪式,原本应住院1周的他,在医院紧急治疗下,加上女友邵雨薇细心照顾,住了2天随即康复出院,迅速身体复原,让吴慷仁感慨良多,直呼邵雨薇是他的救命恩人。

据悉,38岁吴慷仁演技精湛,广受好评,自从与甜姐儿邵雨薇公开认爱后,粉丝一直关注他们早日何时好事近?

吴慷仁住院治疗,他亦有经验,自我勉励,只要休养打点滴,很快就会痊愈,好友们包括阿Ken、林雨宣等人也都留言,祝他早日康复。

这次拍新戏《人浮于爱》,也有巧合,戏中他与昔日传过绯闻的周幼婷演情侣,而导演则是旧爱夏于乔的老公林书宇。然而这次住院期间,女友邵雨薇对他的照顾无微不至,让他十分感动!

吴慷仁进而贴文说除谢谢医院团队,更谢谢照顾他的邵雨薇,尤其表示,“更谢谢小姊姊不眠不休、无微不至、软硬兼施的照顾。”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