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阴间追打回阳 才知干的那些事(图)

发表:2021-04-25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被阴间追打2(16:9)
老人被阴间追打回阳,才知干的那些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谁说没有地狱啊?这次我真的相信了,人干了什么事都将得到相应的报应,干坏事遭恶报,逃得过人世间也逃不过阴间地狱的惩罚。”1998年,新河乡老人讲述了他神奇的经历。

米易县新河乡有一位70多岁的老者前一段时间得了重病,有一天,他突然“死”过去了,人已经没有大气了,只有心窝是热的,家人把后事都准备妥当了,用门板抬放在堂屋中,只等一落气就装棺收敛,可是老者那口气就是不落。

等到第三天早晨,老者在“哎哟!莫打了,莫打了”的哀嚎声中醒过来了。儿女们赶紧围上来,问他“谁打你?谁打你?”老者慢慢坐起来,说他浑身上下被打的好痛啊。在老者的示意下,儿女们揭开他的衣服、裤子,老人浑身上下全是青一道紫一道的血楞子。全家人非常震惊,老人昏死这两天,一家人都守候在他的身旁,是谁把老人打成这样呢?

老人渐渐缓过神来、吃了一点东西后,就开始讲述他这两天的经历。老人感叹道:哎!谁说没有地狱啊?谁说没有鬼神?谁说没有善恶报应啊?这次我真的相信了,人干了什么事都将得到相应的报应,干坏事遭恶报,逃得过人世间,也逃不过阴间地狱的惩罚。

他继续说:那天我离家走了,沿着一条道走着走着就到了阎王殿,真的是有阎王爷的。我跪在阎王殿中,周围都是凶神恶煞的小鬼,吓得我不敢吱声。只听到阎王爷问我是哪里人氏,我答了地址,阎王爷翻了生死簿,喝道:你的阳寿未到,还有两年,此地不应久留,快回阳间去吧!

老人心想:人世间太苦了,人老体弱多病,给儿女增加负担,不想回去了,便央求阎王爷让自己留在阴间。阎王不允,叫来小鬼吩咐道:此人不走,把他拖出去打。立刻就来了一群恶鬼气势汹汹,大有要把他生吞活剥的样子。

老者想:我与你们无冤无仇,怎么这么恨我?等他定眼一看,这些小鬼全是他过去整过的人,吓得他魂飞魄散。其中一个是他亲手用枪打死的堂兄;那个用绳子反勒他脖子拖他的人,就是被他用同样的方法从家里拖到批斗现场,在半路就被拖死了的地主份子;拖到殿外用杨槐树条打他的是被他用杨槐树条活活打死的土匪……最后,他被打得浑身伤痕累累,血迹斑斑。

老人回忆起土改时的情景:20岁的他年轻气盛,在共产党的宣传下成了积极份子,是斗地主打土匪的急先锋,亲手用枪打死了地主成份的堂兄。当工作队判他堂兄死刑,叫他去执行枪决,他堂兄求他给个痛快一枪完事,可是他是第一次杀人心发慌,一枪给堂兄打了一个半死,后来又补了一枪,他的堂兄在极其痛苦中死去。

他还用绳子勒着一个地主份子的脖子拖到批斗现场,路上那人被绳子活活勒死;用一根带倒勾刺的杨槐树条子抽打一名乡亲,这名乡亲被折磨的在痛苦中死去……

这时他心想:这真是一报还一报啊!我用什么手段整别人,别人也用什么手段整自己;把别人整到什么程度,自己也要遭到什么样的报应。在人世间不管谁叫你做的恶事,到了阴间一样不少都得自己去偿还,不会因为是别人叫做的,你就可以逃脱干系。

老人的亲身经历,见证了鬼神的真实存在,老人这下明白了,干了什么都得还,善恶有报是千真万确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