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勿遗忘中共犯下的种种罪行(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4-27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演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共产党从前的累累罪行,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图为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演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最新一期采访时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共产党对中国人所犯下的累累罪行。他观察到,人们总是关注中共目前的罪行,却淡忘了它以前的罪行。他还表示,中共犯下最大的罪行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甚至这已经变成了一个产业链。

袁弓夷说,比如大家谈论共产党犯了A罪,到它犯B罪时,人们就开始遗忘它的A罪;接着共产党再犯C罪,那个B罪又被淡忘了,大家每天都在谈论中共的最新罪行,而忘记了它以前做过的恶行。

那么,新一代的人就会忘记共产党对上一代人犯的罪,现在中共执政70余年,已经三代人了,第三代人或许已经不记得第一代和第二代遭受的苦难。他续指,时间也会磨灭记忆,共产党也会销毁证据;媒体中也是一代又一代的新人接班,以前的事情就不再提了,中共就这样逍遥法外,逃过惩罚了。

他说,自己于去年港版国安法实施前夕来美游说,至今就快11个月了,这期间中共的罪行不断地增加。譬如在新冠肺炎(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问题上,北京延迟通报2个月并串通世卫,导致疫情蔓延全球,造成全球三百万人死亡,除此之外,还造成了巨大到无法统计的经济损失,“这是一个大罪”。

他还指,中共在新疆对维族人进行种族灭绝,但如果人们只关注这个,又会不记得共产党的其它罪行了。他表示,共产党犯下的最大罪行就是镇压法轮功,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器官从来没有停止过,现在变成一个一条龙的产业”,“这些人每天都在犯罪,摘取活人的器官去赚钱”,但因为大家关注共产党的新罪行,旧的就被遗忘了。

“我很幸运,1949年出生,和共产党当政是同一年”,袁弓夷说,这令他可以亲历中共的犯罪史,亲眼目睹大陆的亲戚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加上自己和北京方面有接触,令他意识到共产党不能和自由世界共存,这就是为何自己走出来“灭共”的原因,“整个(中共)历史使我知道,这个犯罪集团不断地在犯罪,从中国犯到外国”。

他说,自己很同情维族人,但被共产党害得最惨的是汉人,共产党历次运动迫害死七千万人,其中六千万是汉人。共产党在新疆搞起种族矛盾,但根源是共产党员和维族人的矛盾。他指,共产党把共产党员派到全国高压统治当地百姓,香港也是如此。哪里有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都是共产党员治港!

对于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高票通过的《战略竞争法》,袁弓夷认为其中第二条支持港人状告中共,中共破坏《中英联合声明》,但只有国家才有权在国际海牙法庭递状纸,因此要等美国或英国去做;而自己则以私人身份去英国高等法院递状纸,这也是他去年要做到三件事之一。

提及灭共形势,袁弓夷认为目前不断有进展,“所有文明、自由的国家,正在联合起来对付中共”,而中共阵营中只有伊朗、古巴、委内瑞拉、北韩等几个国家,可以说是寡不敌众。

他还表示,中共是体制性邪恶,就算今天没有习近平,明天也会有李近平、陈近平,这个制度一天不废除它,中国人就不断地被它们奴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