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回应拜登演说:陈词滥调分裂国家(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29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美国国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图片来源:Michael Vadon/Wikimedia/CC BY-SA 4.0)
美国国会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图片来源:Michael Vadon/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4月28日晚,美国国会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对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国会联席会议的演说做出回应。这名黑人议员驳斥了拜登有关种族主义的说法,并批评拜登让美国分裂,并借基建和家庭计划之名推进大政府的浪费清单。

下面是他的发言全文翻译:

晚上好。我是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蒂姆.斯科特

我们刚刚听到拜登总统在国会的首次讲话,总统似乎是个好人,他的讲话充满了好听的话。

但是拜登总统向你许诺了一种特定的领导方式。他许诺团结一个国家。不管我们如何投票,他会为所有美国人治国。

但是,我们国家渴望的不仅仅是空洞的陈词滥调,我们需要更加团结的政策和进步。但是三个月后,总统和他的政党的行动将我们拉得更远了。

今晚我不会用指责或党派争吵来浪费您的时间。您可以随时在电视上看到它。

我想进行诚实的交谈。关于常识和共同点。关于这种感觉,我们的国家正在摆脱共同的基础,以及我们如何共同前进。

长大后,我从未梦想过我今晚会站在这里。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父母离婚了。我的母亲,我的兄弟和我与祖父母一起搬进了我们。我们三个人共享一间卧室。

我对幻灭和愤怒感到失望,而且我几乎失学了。但是我很幸运。首先我有一个好母亲,又有一位好导师,最后,只有在美国,才有很多机会。

在过去一年中,我目睹了COVID攻击梯子的每一个梯级,这些梯子帮助了我。

这么多家庭失去了父母和祖父母。这么多小企业倒闭了。成为一名基督徒改变了我的生活,但是几个月以来,太多的教堂被关闭。

最重要的是,令我感到难过的是,成千上万的孩子由于无法承受一天的损失而失去了一年的学习机会。将弱势儿童拒之门外,就是将成年人拒之门外。

我们的公立学校早该在几个月前重开。其他国家也是如此。私立和宗教学校也是如此。科学已经证明了学校是安全的。但是,很多时候,有实力的成年人却抛弃了科学。像我这样的孩子被抛在后面。

去年,在共和党领导下,我们通过了五次两党合作的COVID计划。国会为医院提供了支持,拯救了经济,在创记录的时间内提供了疫苗

所有五项法案在参议院都获得了90或以上的票数。

2月份,共和党人告诉拜登总统,我们希望继续努力赢得这场斗争。但是民主党人希望独自战斗。他们花了将近2万亿美元用于党派法案,白宫吹牛是美国历史上最宽松的法案!事实上,只有1%的人接种了疫苗,也没有要求立即重新开放学校。

应该使我们团结起来的另一个问题是基础设施。

共和党人支持您想到“基础设施”时想到的一切。道路,桥梁,港口,机场,水路,高速宽带-我们全都投入!

但是,民主党再次希望有一个党派的愿望清单。他们甚至不会建立桥梁!

总统计划中只有不到6%的资金用于公路和桥梁。这是大政府浪费的自由清单…加上这一代人中最大的杀戮性加税措施。专家们说,这将降低美国人的工资并收缩我们的经济。

今晚我们还听到了所谓的“家庭计划”,甚至更多的税收,更多的支出,从摇篮到大学甚至更多。

美国梦的美丽在于,家庭可以自己去定义它。

我们应该为所有家庭扩大选择和机会,而不只是在某些问题上投入金钱,因为民主党人认为他们最了解。

收缩经济的“基础设施”支出不是常识。削弱我们的南部边界并造成危机并不富有同情心。总统放弃了他几十年来坚持的原则。现在,他说,您的税金应该为堕胎提供资金。他为填塞最高法院奠定了基础。

这不是共同点。

在我们关于种族的讨论中,我们比任何地方都更加迫切需要共同立场。

我经历了歧视的痛苦。我知道无缘无故被拖走的感觉。在购物时要在商店附近追踪。我记得每天早晨,我的祖父会把报纸拿在手里。后来,我意识到他从来没有学会阅读它,他只是想树立正确的榜样。

我也经历了另一种不宽容。我被叫“汤姆叔叔”和被骂“进步主义者和自由主义者”!上周,一家全国性报纸暗示我的家庭贫困实际上是特权,因为在我这个时代之前,有相对的几代人拥有土地。

相信我,我知道我们的康复还没有结束。

2015年,在沃尔特.斯科特(Walter Scott)枪击事件发生后,我写了一份法案,为人体摄像机提供资金。去年,在布雷娜.泰勒(Breonna Taylor)和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世之后,我提出了一个更大的警察改革提案。

但是,我的民主党同事阻止了它。

我扩大了橄榄枝。我向他们提供了修正案。但是民主党人利用骗子阻挠了辩论的进行。他们似乎更想要这个问题,而不想要一个解决方案。但我仍在努力,仍保持希望。

当美国团结在一起时,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一百多年前,教室里的孩子们被教会了他们的肤色是他们最重要的特征-如果他们以某种方式看,他们就是劣等的。

今天,孩子们再次被教导说,他们的肤色决定了他们是压迫者。

从大学到公司再到我们的文化,我们努力地治愈“种族歧视”。你知道这些东西是错的。请清楚地听我说:美国不是种族主义国家。

将歧视与不同的歧视作斗争是落后的。试图利用我们痛苦的过去来不诚实地关闭目前的辩论是错误的。

我是非洲裔美国人,一生都在南方投票。我个人拥有投票权。

共和党人支持使投票更容易,更难以作弊。

选民也是如此!大多数美国人支持提前投票,而大多数人支持选民身份证,其中包括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常识有共同点。

但是今天,这种对话已经崩溃。

乔治亚州通过了一项法律,扩大了早期投票的范围;保留无借口的邮寄投票;尽管总统声称,但没有减少选举日的时间。

如果你真的读过这部法律,它将成为主流。在乔治亚州,投票比在民主党管理下的纽约更容易。但是,左派不想让你知道这一点。他们甚至没有读过这个法律。

事实检查人员要求白宫发表虚假陈述。总统荒谬地声称这比吉姆.克劳还糟。这是怎么回事?

我告诉你。华盛顿在进行权力大战。民主党要联邦接管所有50个州的选举;将公共资金投入到您不同意的竞选运动中;并使两党制的联邦选举委员会…成为一党制!

这与公民权利或我们的种族历史无关,而是与将来操纵选举有关。种族并不是解决每一个问题的政治武器。

本届政府继承了已经扭转的大流行病趋势。得益于“快速行动”行动和川普政府,我们的国家拥有安全有效的疫苗。

为什么我们感到如此分裂和焦虑?承诺将我们团结在一起的总统不应推动使我们分裂的议程。

美国家庭应该得到更好的。我们知道更好的样子是什么样。 

COVID19出现前,我们曾拥有包容性最高的经济。非裔、西班牙裔和亚裔美国人的失业率达到有史以来最低,女性失业率达到近70年来最低。最底层美国人的工资增长了25%。这是因为共和党人致力于为所有美国人扩大机会。

我们首次通过了机会区、刑事司法改革以及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和大学的永久拨款。我们与毒品流行进行了斗争,重建了军队,并为工薪家庭和单身母亲减税。

我们最好的未来不会来自华盛顿的计划或社会主义的梦想。它将来自您-美国人民。

黑人、西班牙裔、白人和亚裔。共和党和民主党人。勇敢的警察和黑人社区。我们不是对手。我们是一家人!我们要团结。

我们将生活在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我的祖父在他94岁那一年,看到他的家人从种植棉花闯到了国会。

因此,我充满希望和信心,我们最好的时刻尚未到来。

原始的罪恶永远不是故事的结局。不是在我们的灵魂中,也不是在我们国家的灵魂。真实的故事始终是救赎。我之所以站在这里,是因为妈妈在艰难的日子里为我祈祷。

我相信我们的国家已经以同样的方式取得了成功。因为几代美国人以自己的方式要求恩典,而上帝已经提供了恩典。

相关报导:拜登首次国会联席会议演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