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1-05-04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耿和
耿和女士怀着绝望的心情不得不怀疑:高律师已经被迫害致死(图片来源:耿和提供)

【看中国2021年5月4日讯】高智晟律师最后一次失踪的三年多时间里,无论家属如何抗议、询问,无论国际社会怎样质疑、追问,中国当局对高律师的下落讳莫如深,不作任何回应。四月十四日,在高律师失踪1139天的日子里,他的妻子耿和女士怀着绝望的心情不得不怀疑:高律师已经被迫害致死。她发出悲愤的呼喊: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她发出严正声明,要求中国当局必须交代高智晟是死是活!她说:如果高智晟确实已经身亡,中共当局应基于人道主义,归还高智晟的骨灰;如果还活着,决意回国和高智晟一起坐牢。中共当局理应发放让她进入中国的签证。

耿和女士的怀疑很可能是事实,所以半个多月过去了,中共当局对此依然是三缄其口,不置一词。想必是中共当局不敢正面应对!

在光天化日之下,让一位国际知名的人士失踪,三年多都不作交代,这恐怕是全世界绝无仅有的恶劣行径!

不仅如此,中共还实施了中国历史上最邪恶的连坐手段。高智晟家族被中共夺走了二条人命:一,耿和的姐夫,因高智晟的原因被公安局没收身份证,后身患癌症,需身份证买药,公安局百般拖延,不堪痛苦,跳楼自杀:二,高智晟的姐姐,丈夫在警察围困中愤然去世,自己多年被牵连迫害,忍无可忍在去年跳河自杀。

迄今为止,有许多国家的政客没有看清中共的本质,被中共的假象所迷惑,为中共向全世界的渗透、扩张大开方便之门;有的虽然有所认识,但只是为了局部利益,甚至为了一己私利继续与中共勾兑,绥靖的气氛依然弥漫。致使犯下滔天人权罪恶的中共政权,竟然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飞扬跋扈!大谈中国人权的成就!

可喜的是,民主世界对于邪恶的中共政权已经开始醒悟,并开启了抗共、反共并最后灭共的进程。打击中共有许多话题可讲,有许多事情可做,但就个案来说,高智晟律师的案件是最突出的话题!要中共交代高智晟的下落,是最能让中共被动无奈的话题!也是所有尊崇民主、自由、人权理念的国家和人士,都能够取得共识并共同行动的话题。但愿各民主国家的领袖都能认识到这一点,并善加运用。

可以想象,如果民主世界在与中共打交道的时候,无论涉及哪个领域都理直气壮地要求中共先交代一下高智晟律师的下落,那么就可以严厉打击中共的嚣张气焰,也让全世界看到中共的本质。中共就将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那么,中共败亡的日子还会远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