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军高官曾6上外星人飞船 还住了6周(图)

发表:2021-05-13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高官 6次上飞船(16:9)
前美军高官 曾6上外星人飞船 还住了6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随着科学的深入探究,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相信UFO是真实存在的。前美国司令部军事长鲍勃迪安(Bob Dean),在军队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使他接触到不明飞行物。从此之后他的一生就与外星人紧紧相连。

“我被带走了6个星期,但5分钟我就又回来了”

这位年近90岁岁的长者是研究UFO界殿堂级的人物。他曾是前美国陆军司令部的一名高级官员,退休后的28年里,他出现在电视台、电视记录片和各种公开场合、讨论不明飞行物-UFO、外星人和政府秘密协议等相关话题,作为国际两大揭秘项目卡米洛特揭秘工程和星际政治揭秘工程的主讲人,他几十年来一直公开演讲被掩盖的外星人真相。

与UFO结缘的亲身经历

鲍勃与UFO结缘于1963年,当时他申请并获得授权在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执行一项任务,于同年夏天到达巴黎,随后他的安全等级升级到了北约的最高一层,叫做“宇宙绝密级”。之后鲍勃被派到了盟军作战指挥中心参与工作,就是在这个作战中心,他接触到了UFO研究。当时北约组织的雷达老是捕捉到数量众多的金属圆盘状飞行物,这些不明飞行物在20分钟内可以轻松飞过欧洲大陆,然后从雷达中消失。前苏联和北约组织都以为是对方的飞行器,后来他们才明白这是地外生命的飞行器。

就是这一次机遇,鲍勃对UFO开始了细致的追踪与大量的研究。结论是至少有4个外星人团体自从人类诞生就一直在监视和拜访我们!

有一种长得非常像人类,它们就在地球人身边,它们可以坐在餐厅、大剧院或者公共汽车里而我们却无法发现,它们几乎无处不在。有些是跨越遥远星系而来,有些来自高维度空间。它们可以随意开启星门来到地球。部分外星种族灵性高度发展,它们的科技水平我们几乎理解不了。在我们看来,它们的科技就如魔法般不可思议。它们一直在作为“监护人”在观察我们,而不是强制干预。

鲍勃至少被外星人6次带到飞船上。第一次发生在2003年,而且持续时间长达6个星期,鲍勃甚至不清楚自己被带上的是飞碟还是外星母星。飞船极其的庞大,里面有温暖的阳光、微风吹拂着脸庞,仿佛是一个小型城市,没有任何交通工具。

外星人把他还带到了一个类似图书馆的地方,用一个装置向他展示了公元前300年时亚历山大帝和古波斯的战争,那画面如同回到历史现场观看般清晰,里面似乎包含着人类过去以及未来的一切信息。

体验生命的轮回反观自己的前世

在2012年的一次采访中,他向公众公开了其中的一些细节。鲍勃说,这些外星人长得很像人类,然而当盯着它们眼睛看时,会发现它们眼睛深邃而强有力,它们交流全是用心灵感应。

鲍勃在采访中多次谈到他与外星人接触后领悟到:人根本没有死亡。我们的灵魂是永生的,整个银河系甚至宇宙就像是一个学校,我们在不同的星球之间轮回体验。

鲍勃前世曾在其他次元和外星球生活过,而地球是一间最为特别的课室,因为我们在这里体验的东西远比其他高文明星球有难度。他多次表达了一个观点,爱是宇宙的源泉和力量,人类处在一个关键时期,这是地球提升意识的重要阶段。

鲍勃在很多公开演讲中传递的部分话题如下:

1、灰人以及部分外星人控制着人类的影子政府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2、“灵性层面的第三方”(鲍勃在接受采访时提起“第三方”总是一手指天)对我们从原来的观察变为开始介入(介入灰人等控制下的影子政府和人类之间的关系),但目前并不干涉。

3、宇宙有2000亿个银河系。

4、鲍勃在他的境界里看到:宇宙分为四个像限。

5、关于外星人与政府之间:确实存在“银河联邦”。

6、他曾被”第三方“带往不知名地方长达6个星期(他自己计算的地球时间),但回来的时候发现实际上地球时间才过了5分钟,正如他所说,“我被带走了6个星期,但5分钟我就又回来了”。

7、在阿卡夏图书馆中,他看到了地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一个屏幕感受到了在宿世里与自己有过一丝关联的任何人和事物之间的情感触动。

8、他描述”第三方“的形象:跟人类相似,七尺长左右,非常瘦长,看上去很健康。与”他们“交流的时候,不使用语言,而是心灵感应。他说他至今无法适应”第三方“看他时的眼神,”他们“长时间的”盯着“他的眼睛,似乎要把他看穿,然而他明白,那是”他们“正在阅读他的每一个思想。

9、鲍勃认为”第三方“是善意的,不带有任何审判性质的。

10、世界是全息的,任何事物都是被高层生命精心设计好的。

11、他一直怀疑,莎士比亚是“第三方”中的一员,因为莎士比亚在著作中总是变换不同的方法想把这个信息告诉读者。

12、鲍勃说他人生经过了三个阶段:他觉得自己疯了;他确信他疯了;他发现他是正常的,是这个现实的地球世界疯了。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