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跳怎么办?快来占卜看你的吉凶(图)

作者:虹影 整理 发表:2021-05-16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皮跳时可占卜测吉凶喔
眼皮跳时可占卜测吉凶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眼皮跳是啥意思呢?你应该听过“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吧!随着眼皮跳的时辰和位置不同,还能够分成喜怒哀乐,甚至是连礼拜几眼皮跳,都具备不同的意思。民间也有以眼皮跳来占卜吉凶的方法,例如六爻占卜法。

其实,眼皮分成左、右眼及上、下眼皮,不同位置的眼皮跳能被对应到喜怒哀乐,且要分成男左女右。就男生而言,左上眼皮跳表示着“喜”,左下眼皮跳表示着“怒”,右上眼皮跳表示着“哀”,右下眼皮跳表示着“乐”;女生则是与男生相反。

除了代表喜怒哀乐,眼皮跳也代表着大家都关心的吉凶。至于吉凶问题,一样分成了男生版及女生版。

男生若是左下眼皮跳,就代表自身有吉事要发生,若是右下眼皮跳,则代表自身就要倒楣了;女生若是左下眼皮跳,就代表自身或将倒楣或遇上凶险,若是右下眼皮跳,就表示自身有吉事要发生。
虽然,有些人经过验证后,认为使用眼皮跳来占卜吉凶并不太准确,其实占卜应该要再纳入一些变数,例如时间点、“时空”等条件通通要纳入考虑。下面就跟大家谈谈以六爻占卜眼皮跳测吉凶吧。

六爻占卜眼皮跳

六爻占卜眼皮跳大致分成四个步骤。

第一、眼皮跳动位置的五行确定:若是左眼上眼皮属木,下眼皮属火,右眼上眼皮属金,下眼皮属水。至于眼皮两处或是以上的位置若同时跳动,均属土。

第二个步骤是眼皮跳动的时辰以及其五行:子时跳动属水、丑时跳动属土、寅时跳动属木、卯时跳动属木、辰时跳动属土、巳时跳动属火、午时跳动属火、未时跳动属土、申时跳动属金、酉时跳动属金、戌时跳动属土、亥时跳动属水。

第三个步骤是眼跳吉凶的推断方法:我们必须以眼皮跳动位置的五行为主,至于眼皮跳动时辰的五行则为客,以主客之间的生克泄耗,进一步确定吉凶。这就是以阴阳、五行及时辰之象确定应事。

第四个步骤则是眼皮跳动的吉凶及其应事:

子时(23点─1点)为水:左上眼皮跳代表水生木,为吉,主贵人相助、桃花、酒食等;左下眼皮跳代表水克火,为男凶女吉,男子会出现烦心事、口舌、烂桃花等事,女子则是利于事业或婚姻等。

右上眼皮跳代表水泄金,为半吉,代表有人要请你吃饭,但多半是有事相求;右下眼皮跳代表水旺太过,为凶,代表破财、受到惊吓、泌尿系统出问题、婚姻不利等。如果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水耗土,为吉,代表将获得意外之财、出现桃花等。

丑时(1点─3点)为土:左上眼皮跳代表土耗木,为吉,代表得到金钱、出现桃花等;左下眼皮跳代表土泄火,为半吉,代表见到操心事、进退两难之事等。右上眼皮跳代表土生金,为吉,代表得到财物、获得贵人相助等;右下眼皮跳代表土克水,为吉,代表受到重用、出现桃花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则代表土旺太过,为凶,代表会有口舌之灾、肠胃出现问题等。

寅时(3点─5点)为木:左上眼皮跳代表木旺太过,为凶,代表是非、伤灾、肝胆疾病等;左下眼皮跳代表木生火,为吉,代表贵人相助、文上有喜等。右上眼皮跳代表木耗金,为吉,代表得到钱财、出现桃花等;右下眼皮跳代表木泄水,为半吉,代表会有酒食、获得财物,但却也会出现破财等事。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木克土,男为凶女为吉,男子代表非病灾,女子代表利于事业、爱情等。

卯时(5点─7点)为木:左上眼皮跳代表木旺太过,为凶,代表出现伤灾、是非、肝胆问题等;左下眼皮跳代表木生火,为吉,代表贵人相助、出现桃花等。右上眼皮跳代表木耗金,为吉,代表获得钱财、出现桃花等;右下眼皮跳代表木泄水,为半吉,代表虽然能有酒食、获得财物,但也将出现破财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木克土,男吉女凶,女子代表是非病灾,男子代表利于事业、爱情等。

辰时(7点─9点)为土:左上眼皮跳代表土耗木,为吉,代表得到山野之财、出现桃花等;左下眼皮跳代表土泄火,为半吉,代表出现了让人操心或进退两难的事情等。右上眼皮跳代表土生金,为吉,代表得到财物、贵人相助等;右下眼皮跳代表土克水,为吉,代表提升、获得重用、出现桃花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土旺太过,为凶,代表会有口舌、肠胃问题等。

巳时(9点─11点)为火:左上眼皮跳代表火泄木,为半吉,代表文上小喜,但身体恐微恙等;左下眼皮跳代表火旺太过,为凶,代表官非、心血疾病等。右上眼皮跳代表火克金,男吉女凶,男子是利于事业、职位等,女子则是会出现是非、压力等;右下眼皮跳代表火耗财,为吉,代表能获得财物、利于感情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火生土,为吉,代表贵人助、文上见喜、名气等。

午时(11点─13点)为火:左上眼皮跳代表火泄木,为半吉,代表文上小喜、但身体会出现小恙等;左下眼皮跳代表火旺太过,为凶,代表出现官非、火患之事、心血疾病、婚姻不利等。右上眼皮跳代表火克金,女吉男凶,女子是利于事业、职位等,男子是出现是非、压力等;右下眼皮跳代表火耗财,为吉,代表获得财物、利于感情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火生土,为吉,会出现贵人相助、文上见喜、出现桃花、晋升等。

未时(13点─15点)为土:左上眼皮跳代表土耗木,为吉,代表获得园林钱财、出现桃花等;左下眼皮跳代表土泄火,为半吉,代表出现操心事、进退两难的事等。右上眼皮跳代表土生金,为吉,代表财物、贵人相助等;右下眼皮跳代表土克水,为凶,代表出现降职、是非、烂桃花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土旺太过,为凶,代表出现口舌、肠胃疾病等。

申时(15点─17点)为金:左上眼皮跳代表金克木,男凶女吉,男子代表官非、伤灾等,女子代表晋升、重用、利于感情婚姻等;左下眼皮跳代表金耗火,为吉,代表获得意外大财、利于婚姻感情等。右上眼皮跳代表金旺太过,为凶,代表孝服、呼吸系统出现问题等;右下眼皮跳代表金生水,为吉,代表获得贵人相助、获得钱财利益、得到酒食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金泄土,为半吉,代表购物、买房子等。

酉时(17点─19点)为金:左上眼皮跳代表金克木,女凶男吉,男子代表晋升、重用、利于婚姻感情等,女子代表官非、伤灾、手术等;左下眼皮跳代表金耗火,为吉,代表获得意外大财、利于婚姻感情等。右上眼皮跳代表金旺太过,为凶,代表孝服、刑伤、呼吸系统疾病、婚姻不利等;右下眼皮跳代表金生水,为吉,代表获得贵人相助、获得财利、有酒食、利于婚姻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金泄土,为半吉,代表购物、买房子等。

戌时(19点─21点)为土:左上眼皮跳代表土耗木,为吉,代表屋宇之财、出现桃花等;左下眼皮跳代表土泄火,为半吉,代表操心或进退两难之事等。右上眼皮跳代表土生金,为吉,代表获得财物、得到贵人相助等;右下眼皮跳代表土克水,为凶,代表是非、降职、出现烂桃花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土旺太过,为凶,代表口舌、肠胃疾病等。

亥时(21点─23点)为水:左上眼皮跳代表水生木,为吉,代表获得贵人相助、酒食、出现桃花等;左下眼皮跳代表水克火,女凶女男,女子会出现烦心事、口舌、烂桃花等,男子会出现利于事业婚姻等事。右上眼皮跳代表水泄金,为半吉,代表有人会请你吃饭,但将付出钱财等;右下眼皮跳代表水旺太过,为凶,代表破耗钱财、受到惊吓、泌尿系统疾病等。眼皮多处同时跳动代表水耗土,为吉,代表获得意外之财、出现桃花等。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可以根据第三个步骤来进行推断,不一定要拘泥在第四个步骤中的具体内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