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川普重磅演讲直呼中共 揭秘幕后激战(图)

发表:2021-06-07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Trump)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州大会上讲话
川普在演讲中披露了其当初提出“中国病毒”背后的真实意思,也坦承其对中共认知的变化。图为2021年6月5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Trump)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州大会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周六(6月5日)晚,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北卡罗莱纳州举行的共和党会议上发表了主题宽广的长篇重要演讲。此次活动是川普自1月份离开白宫以来首次高调公开露面。其中,他谈到了自己在同中共的斗争中、在COVID-19病毒大流行爆发前后对于中共的思想的变化,川普呼吁一定要让中共为对全球生命和财产造成沉重打击的病毒大爆发“负责”。

在发表讲话时,川普多次直接点名“共产中国”、“中共”,这在其公开演讲中实属罕见。以往川普基本上是以“中国”称呼中共政权,而此次演讲是其长期以来首次不再含蓄,代之以直指谴责统治中国的核心权力机构 – 中共。

川普例数中共对全世界的破坏 呼吁全球追责 并给出具体计划

演讲中,川普表示要想建设更好的美国乃至全世界,就必须要“反对中共”,并给出了理由。

他说:“首先要站出来反对共产中国。”

“去年,中国用一种我称之为‘中国病毒’的病毒给美国造成了估计16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准确地说,它夺去了我们数十万同胞的生命。”

“看看这个世界。看看世界上发生了什么。不仅仅是我们,这是世界(灾难)。”

川普指出“中共病毒”的巨大危害,如果没有疫苗,死亡人数将是上亿人。

“如果我们没有研制出疫苗,你就会有一个1917年西班牙流感(死亡人数)的数字。他们说,他们失去了多达1亿人。你会有那样的数字,你会有无法想像的数字。”

接着川普强烈呼吁美国和全世界“统一声音”追究中共的责任,并采取具体的行动。

他说:“现在是美国和世界要求中共赔偿和追究其责任的时候了。”“我们都应该用一个统一的声音宣布中国必须付出代价。他们必须赔偿。”

川普指出:“美国应立即采取措施,对中国制造的所有商品逐步征收100%的关税。”

他解释说:“你看到了我们的关税(施行后)发生了什么。……数十亿美元正在涌入。”

“坦率地说,如果你提高它们(关税),中国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我认为他们(中共)会停止建设军队。我认为很多公司会搬回美国。”

川普强调全球一致抵制中共的重要性:“我不仅在谈论中国,我说的也是其他人。因为你知道中国所做的是他们会通过其它国家进行销售。”“他们非常狡猾。”

川普揭秘自己对中共的决策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

在提到最近的舆论焦点“福奇门”(Fauci Gate)时,川普揭示出,是他的政府叫停了对中共进行病毒研究的实验室的资助。

他说:“媒体、民主党和所谓的专家现在终于承认了我13个月前所说的话。证据表明该病毒起源于中国政府实验室。”

他接着批评说:“福奇博士,他不是一个伟大的医生,他是一个地狱般的推动者。”

他继续披露:“他们是在2014年开始(资助)的,然后我可以告诉你马克.梅多斯(川普政府白宫办公厅主任)来了,我和他谈过,他看到了我所看到的。”

“我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开始的?’它(福奇审批的资金支持)始于2014年,我们结束了它,我们政府结束了它。”

川普随后强调他顶着来自于福奇和左派民主党人的巨大压力,在疫情爆发初期斩断了与中共的联系,从而挽救了上百万人的生命。

他说:“总的来说,我(所做的)与福奇博士(以及民主党)所说的是相反的。”“例如,福奇他们说,‘不要关闭我们与中国或欧洲的边境’,但我还是做到了。”

“几个月后,他说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他说这是正确的决定,但他当时不想关闭边境。我说,‘等一下,那边感染严重。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我们关闭了它。”

“我认为我们挽救了数十万、上百万人的生命。你还记得数字吗?(当时)预计我国将有220万人死亡。”

中共曾试图收买川普 但病毒大流行改变了他对中共的认知

在经过了“很长时间”后,川普再次谈到美中贸易协议,也由此披露了他在病毒大流行前后对于中共的思想变化。

他说:“我们为(美国)农民做了一笔巨大的交易。因为我们,因为我,因为我们政府所做的一切,农民的生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比他们曾经做过的更好。”“看看小麦价格和几乎所有的价格,农民收益很好,原因之一是中国正在大量购买。”

“他们(中共)想让我们开心。他们想让我开心。我认为他们不想让拜登高兴。实在讲,我认为他们不太关心拜登,但他们想让我开心。”

“他们(中共政府)与我们的农民一起投资,他们购买了我们的大量产品,并且还在继续这样做。”

尽管如此,川普接着袒露心声,表示在“中共病毒”掠夺大量生命的事实面前,他认为利益“微不足道”,从而选择了反对中共。

他说:“但病毒进来后,我的感觉就不一样了。与中国的贸易协议意义不大。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态。”

“当病毒进来时,我甚至不谈论交易。”“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第一次提到贸易协议。”

“那有意义吗?我曾经评论过贸易协议。我会让那些家伙(中共政府)发疯。那个贸易协议很公平、很棒。”

“但与造成的破坏相比,它是如此微不足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