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一个老旧仓库 竟发现了罕见宝物(图)

发表:2021-06-09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爷车(16:9)
打开仓库之后有什么?竟发现里面停放着大量的珍贵老爷车。(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仓库藏财富

一个男子用了退休金在葡萄牙买了一个仓库,这个仓库已经空了15年,主人和妻子都过世了,也没有继承人,于是仓库被政府拍卖了,由于这个仓库的门窗都被焊死,当地的人从没想过要打开它,因为打开这个仓库势必要花费不少的金钱和功夫,当然没有人想要做免钱工啦!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和妻子买了机器打开仓库,想要好好打理这个地方,没想到……发现的超棒东西。

打开仓库后竟发现珍贵老爷车

竟发现里面停放着大量的珍贵老爷车,包括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s)、梅赛德斯(Mercedes)、莲花(Lotus)等多种品牌车型,价值数百万英镑。这些老爷车虽然布满了灰尘,但有些仍然能开上街。

然而,这笔“意外横财”其实是一位汽车经销商的收藏品。《跑车市场》杂志(Sports Car Market)的汤姆.科特尔(Tom Cotter)称:“车主将其收藏的老爷车停放在仓库中,仓库都停满后,他就将仓库大门焊了起来。”汤姆还说:“不会有人明知自己仓库里存有大量老旧汽车,出售的时候还只字不提的。”

外祖母留在仓库的跑车价值连城

居住在俄罗斯伊利诺州埃文斯顿镇的一名小伙,实在是没想到刚过世的外祖母会留下一辆如此罕见的兰博基尼三浦跑车在他们自上个世界七十年代后就没来过的这一废置的仓库。据悉,这辆兰博基尼三浦在仓库里已经呆了超过28年的时间。

自1970年往后,由于社会动荡加上外部诸多原因。他们家就选择了去到遥远的莫斯科生活,这次由于是刚刚过世的外祖母希望能落叶归根。所以才会跋山涉水的重回旧地。

由于现存在世界上的完整兰博基尼三浦跑车已经寥寥无几,所以相当罕见和珍贵。消息一传开,第二天就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土豪老板自带上货柜花了重金收购了这辆兰博基尼三浦跑车。

可以看到,由于在这阴暗潮湿的仓库待了超过30年的,所以车身上已经铺满灰尘了,而且当时离开的时候,还特意的把这辆兰博基尼三浦跑车的轮胎给拆了下来。

相当罕见的兰博基尼三浦跑车,当其装上车轮和重新粉刷上一层外漆的时候。相信没有人能挡住这辆超级珍贵的罕见超级跑车。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