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重量方针 乘客登机前或被称重(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0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航空
2021年夏,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实施新的重量规则,届时或要求乘客在登机前称重。(图片来源: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不久的将来,行李可能不是唯一被放在机场秤上过秤的物品。作为新安全法规的一部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航空公司拿出新的、更深入的方法来确定乘客和随身行李的重量。

据《每日邮报》报导,根据航空公司、飞机尺寸甚至天气等因素的不同,这一变化可能意味着,在某些航班上,乘客被要求让出机位或行李被遗落。

根据新的指导方针,从衣服到手机等物品都必须考虑在内,此举是对美国人平均体重越来越重的一种隐性承认。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平均而言,人们比2005年重了约5%,当时联邦航空管理局,最后一次要求航空公司更新他们的乘客体重估计。

航空公司的任务,是在6月12日之前,向联邦航空管理局提交他们的乘客和行李重量估计计划供其批准,但根据该机构在2019年分发的一份通知,他们有一些选择。

称重是其中一个选择,航空公司可以在机场的高客流地点,对乘客进行广泛的抽样称重,或者在登机前单独称重。他们也可以要求乘客提供他们的体重。

然而,航空公司更有可能选择更简单和更少干扰的方式,并可以依靠CDC的健康调查结果来确定其平均乘客体重。有些已经提交了他们的计划。

例如,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已经确定,其平均航班上的男性多于女性,还有少数儿童,夏季的平均乘客体重为182磅,冬季为187磅(根据新准则,冬季衣服要重5磅)。这比航空公司在以前准则下的估计重了8磅。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报告了类似的变化,乘客平均增加7磅。

据该媒体报道,随身携带的行李和托运的行李也更重了,美国航空公司确定每件行李分别重了5磅和4磅。

累积的影响几乎可以肯定是巨大的,根据《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新的估计可能使满载172名乘客的737飞机增加3000磅。

每种型号的飞机,都有联邦航空管理局规定的最大安全重量限制,而这可能会根据天气等条件而改变。

例如,在天气炎热的起飞地点,飞机能够携带较少的重量,这是因为较热的空气在飞机机翼下产生的升力较小。在高海拔地区也是如此,那里的空气密度较低。

新准则还要求航空公司考虑到不寻常的重量情况,如运载运动队的航班,那里的乘客可能会更重。

这将取决于航空公司如何适应,并将大型飞机分配到更有可能需要它们的地方。

对于美国航空公司,它说它已经准备好了。

该航空公司运营工程总监拜厄姆(Mike Byham)告诉《华尔街日报》:“客户绝对不会看到任何变化。我们知道我们正在考虑什么样的影响,所以你只需要提前计划。”

其他航空公司,对新的重量估计会如何扰乱他们的服务没有说什么,达美航空(Delta)和美联航(United)告诉《华尔街日报》,他们正在制定计划以尽量减少影响。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和捷蓝航空(JetBlue),拒绝讨论新的重量估计将如何影响他们。

然而,一些人私下向《华尔街日报》抱怨说,新规定正好是在夏季旺季到来之时开始实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