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重量方針 乘客登機前或被稱重(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10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航空
2021年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將實施新的重量規則,屆時或要求乘客在登機前稱重。(圖片來源: 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不久的將來,行李可能不是唯一被放在機場秤上過秤的物品。作為新安全法規的一部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航空公司拿出新的、更深入的方法來確定乘客和隨身行李的重量。

據《每日郵報》報導,根據航空公司、飛機尺寸甚至天氣等因素的不同,這一變化可能意味著,在某些航班上,乘客被要求讓出機位或行李被遺落。

根據新的指導方針,從衣服到手機等物品都必須考慮在內,此舉是對美國人平均體重越來越重的一種隱性承認。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平均而言,人們比2005年重了約5%,當時聯邦航空管理局,最後一次要求航空公司更新他們的乘客體重估計。

航空公司的任務,是在6月12日之前,向聯邦航空管理局提交他們的乘客和行李重量估計計畫供其批准,但根據該機構在2019年分發的一份通知,他們有一些選擇。

稱重是其中一個選擇,航空公司可以在機場的高客流地點,對乘客進行廣泛的抽樣稱重,或者在登機前單獨稱重。他們也可以要求乘客提供他們的體重。

然而,航空公司更有可能選擇更簡單和更少干擾的方式,並可以依靠CDC的健康調查結果來確定其平均乘客體重。有些已經提交了他們的計畫。

例如,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已經確定,其平均航班上的男性多於女性,還有少數兒童,夏季的平均乘客體重為182磅,冬季為187磅(根據新準則,冬季衣服要重5磅)。這比航空公司在以前準則下的估計重了8磅。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報告了類似的變化,乘客平均增加7磅。

據該媒體報導,隨身攜帶的行李和託運的行李也更重了,美國航空公司確定每件行李分別重了5磅和4磅。

累積的影響幾乎可以肯定是巨大的,根據《華爾街日報》的調查,新的估計可能使滿載172名乘客的737飛機增加3000磅。

每種型號的飛機,都有聯邦航空管理局規定的最大安全重量限制,而這可能會根據天氣等條件而改變。

例如,在天氣炎熱的起飛地點,飛機能夠攜帶較少的重量,這是因為較熱的空氣在飛機機翼下產生的升力較小。在高海拔地區也是如此,那裡的空氣密度較低。

新準則還要求航空公司考慮到不尋常的重量情況,如運載運動隊的航班,那裡的乘客可能會更重。

這將取決於航空公司如何適應,並將大型飛機分配到更有可能需要它們的地方。

對於美國航空公司,它說它已經準備好了。

該航空公司運營工程總監拜厄姆(Mike Byham)告訴《華爾街日報》:「客戶絕對不會看到任何變化。我們知道我們正在考慮什麼樣的影響,所以你只需要提前計畫。」

其他航空公司,對新的重量估計會如何擾亂他們的服務沒有說什麼,達美航空(Delta)和美聯航(United)告訴《華爾街日報》,他們正在制定計畫以盡量減少影響。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和捷藍航空(JetBlue),拒絕討論新的重量估計將如何影響他們。

然而,一些人私下向《華爾街日報》抱怨說,新規定正好是在夏季旺季到來之時開始實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